淡水的人,似乎比我們家附近的人合靄多了,

之前牽著貝兒到我家附近的公園走走,
走在路上,常會聽到某些媽媽高八音的叫著,
「哇~好大的狗,嚇死人了!!」
我聽了真的覺得好無力,
明明貝兒就是瘦的要死,
然後又是黃金界裡,體型算小的黃金,
外加看上去,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怎麼會嚇死人??

要不就是,聽到某些媽媽對著她的小孩喊著,
「離牠遠一點,牠會咬人!!」
我「..............」
我的天哪~~
.......是那隻眼睛看到貝兒有把嘴巴張開?
這樣也能跟小孩亂說一通?
我能體會父母親要保護小孩的心,
不過,那也要給小孩一個正確的觀念,
不是天下所有的狗都可怕的....

回到主題,這天在淡水,
我遇到了一對讓人覺得好舒服的母女,
這個小妹妹,看到貝兒在旁邊跑跑跳跳的,
二歲多的小妹妹,腳步蹣跚慢慢走過來,
腳步不穩的走到貝兒旁邊,
盯著貝兒一直看,
我笑著問妹妹,「要不要摸摸?」
她媽媽馬上問妹妹「要摸要輕輕的摸哦~」
雖不知妹妹到底聽不聽得懂,
不過,妹妹真的很小心,又很輕的摸貝兒,
一摸到貝兒便笑呵呵的,



而且,妹妹一點也不怕生,
貝拔問妹妹要不要坐在他腿上,
妹妹也一把坐了上去,
看起來.....似乎就像是一家人似的~~~~

貝拔拿出零食,
然後分成二半,
要讓妹妹手拿著零食餵給貝兒吃,
(就像是在動物園餵猩猩一樣)



這一幕的畫面......



而我,跟妹妹的媽媽二人,
則待在一旁笑..........
而這個小妹妹,真的很可愛,
瞧她這麼認真看的樣子,
大家都以為她會迫不及待馬上拿零食餵給貝兒吃,
誰知道,妹妹一拿到零食,
便當著張貝兒的面,
拿了就要往嘴裡放,(張貝兒應該心都碎了吧~~~)
看得我跟妹妹的媽媽二人大大尖叫不可以!!
大家紛紛的衝從妹妹手裡奪下零食......
最後才完成真正的餵食動作~~~



這一位媽媽,把妹妹教的很好,
就在餵食前五分鐘,
妹妹自己在那蹣跚慢慢走,
走沒多久,便自己跌倒在一旁,
媽媽看到妹妹跌倒,便跑到她旁邊去,
然後盯著妹妹看,沒有伸手拉她,也沒有給她秀秀,
只小小聲的跟她說「自己跌倒要自己站起來~~」
而我也眼見著妹妹跌倒後自己扶著媽媽站起來,
不但沒有哭,也沒有要媽媽抱,
一站穩了後,妹妹便又開始往前走......
看得我在一旁小小聲的跟貝拔說「這個媽媽教的真好!!!!」



其實妹妹還是很想吃貝兒的零食,
我們從頭到尾從妹妹手裡搶下零食不下三次,
(這三次,妹妹都正要把零食往嘴裡送)
可見零食有多香,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見貝兒吃的很開心的樣子,
所以妹妹也想嚐嚐那味道吧~~~~
接著貝拔叫貝兒過去,



貝兒便傻傻的過去,
渾然不知等一下等著她的是什麼,



貝兒萬萬沒想到竟然會這樣!!



此時她心裡應該很後悔過來貝拔旁邊吧~



而且,被壓在腿下動彈不得已經很可憐了,
誰知道貝拔竟還這樣.........



把零食拿得高高,
讓貝兒只能看吃不到~~~~~~~~



Bo麻:「是的....小寶貝,恐怕只能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