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到爆的宜蘭之行,



這次跟著我們的導遊仔家一同來遊玩,
本來早早約好要九點半到宜蘭交流道集合,
我們家也很準時的準備要出門,
就在要出門時,我家的湧泉又開始湧了出來....
(實在是太令人抓狂了!!)

清完湧泉溢出的水後,我們也遲到了二十分鐘,
(湧泉照下次再補....)



這是我們家的祕魯

這個小妞貪心的想一次撿二個飛盤回來,
結果就用這個方法,一次帶了二個飛盤上岸....



由於我們家的祕魯有一個三八痣(側臉有一搓黑毛),
所以我們有時會叫她-阿八仔(台語)
或是叫她三八婆.... (反正她也剛好排名老八...)

我們這次到的這個地方,
是仔娘他們上回來玩的地方,
還記得這篇嗎?

上回仔娘就是在這裡跌倒的.....
這次,我們家的Tea麻也無意外的跟著摔了一跤,
(隔天,竟痛到連想尿尿都爬不起來....)



下次有任何人想來這裡一遊的話,
請格外小心,這裡真的不是普通的滑,
連我這個臭俗辣在慢慢走路時,
都有一種今天我一定會在這裡摔跤的預感.....



這張照片真的有驚人,

我們二家人就有九個小鬼頭,
還好我們這天玩的都是沒人、沒人、還是沒人的地方.....

(整個就是讚翻了啦~~~出來玩就是要玩這種的!)



神情專注的貝兒

她正跟在阿拔旁邊,眼睜睜看著阿母離去....
(哭夭!只會看也不會跟過來的死小孩~阿爸跟阿母,還是會選阿爸!)



我們家只有小狗會聽我的話,

上頭跟著我走的小孩是巧巧....
本來很有fu的一張照片,
整個被那俗夠有力捲上來的褲子跟拖鞋毀了....

我在橋上慢慢走回對岸,
橋的另一邊有個卡通人物小姐正在跟小孩培養感情....



這張真的很像童話故事裡的人哦.....

這天我們的帽子幾乎都戴在頭頂上,
因為~宜蘭的太陽實在是有夠大,
我一直沒有忘記上回來宜蘭回去晒傷多嚴重,
痛了有幾天~~~~~



我們會選擇這個地方,是因為遊客很少,
沒有什麼人知道這裡,
所以我們玩起來格外的輕鬆,

不過,不知怎麼搞的....慢慢也凝聚一群人



此亭叫作望龍亭....
不過,我們沒有看到龍,倒是有一群狗.....
這群望著這些小孩的遊客,
站在這個望龍亭上,形成一個有趣的畫面......



這天,非常的混亂,
寶貝們下水後,根本搞不清誰是誰,
(這也是我不想把項圈拿下來的原因....)

不過,這張主角應該是仔仔,
這世上有那個小孩比仔仔的大頭還來得可愛的?



反觀我們家很娘的爸爸-Tea Tea

站在仔仔旁邊,簡直就是一個小娘炮,
說他是女生,一點也不為過.....整個就是秀氣啊~~~~‘



這是我們家小七-帕布布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查理老是會說「好帥哦!!」

連我這天看到帕布,都不知道喊了幾次「好帥哦!!」



戴著白項圈的是帕布,帕布後頭的是仔仔,
而背對我們的,是誰我就看不大出來....
(嚕嚕米?還是黛比?)



這天的天氣實在好的不像話,
明明水是冰的,但他們還是玩的好開心!



這是誰?

這是我們家溫和的帥妹-巧巧
這張真的帥的不得了!

有巧巧這麼帥的照片,當然也得po點其他的照片,
像是這一張



或是這一張



我只能說,張貝兒是走醜角路線的.....



我們家的三個小毛頭,
從左到右:巧巧、嚕嚕米、老BO



我們家的四個小毛頭,
從左到右:巧巧、老BO、祕魯、嚕嚕米



我們家出產的五個小毛頭



帕布在仔家過著天堂的生活,
每天都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家的小孩則是過著軍式教育,
有時會讓他們爽一下,有時也很可怕的訓斥著,
雖然我們也很想讓他們學習大雄家那種吃飯的情形,
不過,我想~~~這輩子應該很難達到.......



從小毛就爆美的帕布,
長大後也不負眾望的爆出一堆毛來,

仔娘說,可能是因為他們家比較冷,
所以他們都會自己長毛出來......
我聽完這句話,腦中閃過的念頭是~~~

我要把我家變成冰庫!!




帕布,右巧巧

這二個小孩,當初在天人交戰著,
不知誰要到仔娘家報到,
我想把巧巧送到仔娘家 (因為我想要留下小七)
貝拔死命抱著巧巧,硬是幫她取了名字-巧,
一付就是留定她的樣子,
我還為此心情鬱悶了幾天,
所幸,帕布在仔家我想看永遠看得到,
我的心情才得以平復......



而這個浩呆小孩,
他從小就因為像極了我死去的BOBO而被內定下來,
雖然種種個性跟習性都跟BOBO極像,
不過,他長相越大越不像,
尤其是那浩呆的臉~真不知他像誰?

我常在家裡念著說,老BO除了天生搞笑外,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哦.....

不是特別的乖巧,
也不是特別的聽話,
更不是特別的懂事跟聰明,
整天除了睡就是睡~~
叫他去廁所尿個尿,他還會盯著妳看個老半天,
然後一直發出聲音跟妳對話,有時對話太久,我耐性磨光時就會對他說:
「哭夭哦~你說這麼多話,最好我是都聽得懂啦!還不給我進去尿尿!」



我們家的巧巧

個性非常的溫和,總是靜靜待在一旁,
看著她的臉,就會有一種平靜的感覺,
會忍不住的疼她,忍不住的想去摸摸她,
不像老BO,一看到老BO就會忍不住笑出來,
沒有什麼原因,就是一看到他就發笑......



↑左巧巧,右老BO

這二個小孩,小時候常常被誤認,
長大後,這二個小時遠看時也常被誤認,
還好有那搓毛的存在,
要不然,有時還真的認不大出來....
(如果沒有看到老BO鳥鳥的話....)



吼~~~寫到這裡很累咧~~~

為什麼一堆巧巧的照片啦!
貝阿公,你偏心也用不著偏心的這麼明顯吧!
一直都是巧巧的照片~~

害我光是巧巧的事就一直講不停......

每次都粘在我腳邊的是嚕嚕米,
看看嚕嚕米的照片這麼少,
就知道嚕嚕米在他阿公的心目中地位是多少,
貝阿公每回叫嚕嚕米,嚕嚕米都不理他,
此時,貝拔就會對著我說「妳去叫她....」
每回我聽到他講這句時,我心裡都好哦!!
家裡也有一個會聽我話的小孩了吧~~~~

(現在回頭想想,我每次跟他說「你去叫貝兒...」時,他心理是不是也是這樣想的?!)



這是貝拔在這天唯一幫嚕嚕米拍的獨照

我哩咧~~會不會太過份啊!!
什麼不好拍,竟拍這種肥的要命的照片.....

================================================================

我們在這湖邊玩了二個多小時,便離開填飽我們的肚子去~



祕魯跟他阿爸的合照

我們其他人在餐廳裡點菜打屁,
貝拔則帶著小鬼們出來走走尿尿,順便拍拍照.....



看到這張照片,我跟Tea麻笑超久的,

這對父女的表情真的有豐富!



仔家帶我們來吃超好吃又超便宜的山菜,
超大盤的山菜不過才100元
真是讓我開心不已~~~~~好吃到爆啦!

由於太好吃了,都沒有人有空在上菜時拍些菜色,
大家忙著在嘴裡塞滿食物,
連說話都有點沒什麼空說,
現在回想那些菜~~~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說~~~



我們家的嚴教,是小狗都不準吃人吃的食物,
這是他阿公的指示,
有次我白目當著他阿公的白目給了老BO吃了一小塊雞蛋糕,
著實被他阿公大聲的斥責我,把我嚇了一大跳!
(平常都是我吼他,他很少吼我的說....)

搞的我們日後沒人敢在他面前拿東西給小狗吃,
(連人吃的肉也不行~~~~燙過的也不行哦~~~~~)



查理說我們家是嚴教,
我笑著說「人總是有一番堅持....」

(不過,這是貝拔的堅持哦,不是我的!)



因為我們家的小孩不給吃,所以老BO這個賊小孩,
為了想嚐嚐我們那滋味,
這天在湖那邊玩水時,都會趁我們不注意時,
咬著球跑去涼亭裡,坐在正在吃便當的遊客面前傻笑,
我們喊了幾次,老BO之後還是會偷偷再跑去.....

(這天查理還阻制了遊客拿給老BO吃的雞骨頭...)



吃完了飯後,彩燕姊還說要給我們一些山菜,
我們一群人開心的往山菜裡走去.....



最近我要額外給老BO特訓,
所以我會刻意帶上老BO,讓他習慣指令跟我們相處,
不要老是當一個只會睡覺的小孩.....



老BO雖然沒有帕布來的帥,
不過,這二個小孩走的路線不同,
一個是俊美型的,一個是搞笑型的,都OK啦~~~~~

(我在自我安慰.....)



前往菜園的路上,我們也讓肚子得以消化一下,
食物太好吃,吃的實在是有夠漲的,
也難怪仔娘不要吃白飯,光吃青菜就能飽到不行~~~



這個小孩正在等我走過去找她

看這背影,是有一點點感動啦~~~
(只要不要想到她比較愛貝拔這點就行了.....)



完全沒有農藥的山菜



「割菜這種事,不是貴婦應該做的事....」這是我對貝拔的喊話!!

不過,貝拔還是叫我過去菜旁邊,
我心想「你不會真的叫我去割菜吧~~~」
我連採草莓都懶的人,怎麼可能會割菜啊~我真的不懂怎麼弄咧.....



結果,貝拔卻要我把菜高舉在頭頂上,
接著拍下這張白痴照

(雖然當時笑的滿開心的,不過現在回來看~覺得有種被設計的感覺....)



對菜很有興趣的張小貝



這張照片老BO有留下一絲絲的口流,
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出來......



這天這樣玩下來,非常的開心~~~~

我很喜歡這樣的遊玩方式,
很輕鬆,沒有負擔,
早早出門、早早回家休息,
尤其是到沒人的地方玩,讓我們這些帶著一群狗寶貝們感著額外的自在,
不用擔心許許多多的問題,
狗兒們玩的開心,人也玩的盡興,

而且~~這種有得玩、有得吃、又有得拿的行程,
真的是托仔家的福,才能遇到呢~~~~

感謝仔家這天當導遊帶我們玩宜蘭,
這天真的非常的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