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終於把家裡的電腦給修好了!

將主機修好後,便將主機資料連到客廳營幕上,
坐在沙發上看資料,比坐在書房看資料來的休閒多了,
無意中,剛好打開以前的照片,
所以我們便花了很多時間在回味以前的記憶....

回憶這些記憶,
不外乎是時光飛逝、貝兒以前好可愛、我以前好瘦等感想,
當然還有BoBo好肥、貝兒以前比現在胖、以前髮型很呆等諸如此類的話!

在我跟貝拔二人嘻嘻哈哈的看以前貝兒的照片時,
貝兒也發現了電視上出現了跟她長很像的影像!



本來想拿相機出來拍,
結果發現相機離我太遠(在餐桌上),
所以只好偷偷拿手機出來拍,
故而本篇照片畫質不好,就委曲大家的眼睛了!



貝兒非常、非常、非常認真看著電視上的她,
而且,當她發現電視上的自己後,
她便一路衝到電視前方,
乖乖坐在地上,很認真的看電視上在跳躍的自己,
(此時我好想知道她現在到底在想什麼哦.......)



由於燈光實在是太暗,
拍了二、三張照片後都發現效果很差!
為了拍下更好的照片,我只好從沙發上跳起來開燈,
原以為貝兒會因為我這動作而打斷她認真看營幕的動作,

怎知~~~她完全不為所動!
仍然認真的看著電視上的自己!
(這個小孩也未免太入迷了吧......)



影片播到其中一段,
那段影片中的貝兒正在默默的啃瓶子,
可能是影片中的她動作不大,
只是很緩慢的在做某一個動作,
一秒又一秒的過去,影片中的她沒什麼大動作,
貝兒便開始覺得無趣.....

就當她想要走開時,
好死不死的,影片中的貝兒開始在電視上表演追瓶子飛撲動作
當貝兒一聽到那”悅耳”的瓶聲,
她馬上火速回頭!定格不動看向電視!



我跟貝拔在沙發上笑翻了....
覺得她的反應好妙!
一直在想,狗不是色盲嗎?
真想知道她眼底下的影像,跟我們看到的有何不同?
她所看到的影像是不是剛好一比一的寬度?

見她這麼的認真,
雖然我們表面上嘻嘻哈哈的在狂笑,
但實際上我們很擔心貝兒會突然撲向電視,
把我們液晶電視給撲倒了!(她只要太開心都會撲向那令她開心的人事物!)

我們一邊笑,另一邊在算計著......
如果她此時撲向電視,我們能在幾秒救回電視,
(不要讓電視面臨掉下來的命運)



我雖然看不到她正面的表情,
不過我從她背景就已經知道,
她現在極度的開心及快樂,
果不其然,沒幾秒的時間,
我們就看到她這樣↓



對著電腦搖尾巴!

張貝兒有妳的!!
妳真的很開心哦~~



【後記】
而且我們還發現,當影片中的貝拔叫影片中的貝兒坐下時,
影片中的貝兒,跟現在的貝兒都會火速坐下,
沒有即時錄下來,真的好可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