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貝拔上完課便帶我們母女倆去河濱公園野餐...
圓了我之前一直想去公園野餐的夢~
除了要讓貝兒在公園跑跑外,
另外也要讓越來越腫的我,運動一下~~~

(貝兒開心的在公園狂奔,像是飛出籠外的小烏....)

結果~~~到了公園後,

唯一有運動的人是貝兒,
(我跟貝拔一直坐在草地上吃我們的肯德基....)

決心要減肥的我們,在啃完一桶肯德基後,
我們的運動才真正開始~~

(貝拔正在表演讓飛盤自己飛回到手上的特技)
就在我跟貝拔玩飛盤玩的起勁時,
貝兒活像是不堪寂寞,紛紛來搶我們的飛盤,

因為上回在樓梯上跌下來的傷還沒完全好,
所以跑的比較慢(跑太快的話屁屁會痛),
也因為跑太慢,

所以每次都讓貝兒先衝去搶走我的飛盤,
然後我就得大喊「貝兒~~給我!!!」
她才認命的把飛盤交回到我的手上!


不知是她的臉太小,還是飛盤太大,
每回她撿飛盤回來時,都是這個樣子!

讓我看了大笑不已......


回到家後,玩的最髒的二個人,只能坐在地板上休息,
就在這個時候~~~~
貝兒開始用這樣深情的眼神看貝拔.....

那種深情.......那種愛意........貝兒全用眼神散發出來......
看得我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著「好。噁。心。」
貝拔看到貝兒這樣看他,
開心的笑到嘴巴都要裂到後腦槽去了.....>_<

再叫聲貝兒~~~讓她看看我~~~

瞧~~~瞧瞧她~~~
深情不再~~~愛意流失~~~
有的只是一個浩呆臉!!!
搞什麼嘛~~~~~~~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