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時代進步了,
手機、MP3、液晶電視....樣樣都進步了....
當然爾~~連貝兒玩的球球當然也要跟著進步囉!!

這是什麼東東呢??
球???布娃娃???拜托~~~~~~這算什麼!
這些玩具都退流行了啦!!

現在最流行的是這個~~~~~
瞧!!沒看過人家玩椰子的吧!
來來~~讓我小貝貝教教大家怎麼玩~~
首先,要這麼地啃~~~~~~~

先啃出一個大洞洞~~~
啃出個大洞後~~就能盡情的撕裂~~
(可以開心的撕裂它,完全不用擔心被媽媽扁~~)

這個比撕裂衛生紙好玩多了!!

再告訴大家,除了有啃啃樂外,
還有另一個玩法~~
也是讚到不行的唷!


問問小貝兒有多好玩?

想必不用言語就知道有多好玩了吧!!

各位小朋友,這個流行新玩具真正讚!!!
讚到讓小寶貝玩的開心,
也讚到讓媽媽在旁邊哭泣~~~
想折磨媽媽的話,歡迎大家一同來玩這玩具哦~~~

*******************************我是分割線**************************************
【後記】
那天貝拔"起笑",不知道那根神經不對,
特地去搬來二顆椰子給貝兒玩,
完全不顧我在背後的"警告"+"威脅",硬生生的給我搬來二顆椰子~~
搬回家後,也無視我的白眼,
當作沒事的模樣跟貝兒在那嘻嘻哈哈......看得讓我很想踢他一腳,
貝兒也不識相的在一旁開心的"跳舞",我不誇張!真的是在跳舞!
貝拔還在一旁搭腔說: 「妳瞧~~~~貝兒多開心啊~~~~」
我哩咧~~~~~以為貝兒開心就能玩了哦!!!

到最後.....想也知道!我一定得依他們父女倆,
貝兒開心地啃椰子~~~貝拔還一旁的說:「哇!小貝貝開心咧~~~~~」
「來來來~~~來跟媽媽說妳很開心!!!!!」
%^%&*$@*#%@^#*^........我臉色鐵青不在話下......
瞧瞧那滿地的屑屑.........>"<
嗚嗚嗚嗚.....爽到你們,苦到我........

為什麼爽你們的~~~我卻要當女傭做清潔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