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號稱很神奇的耐咬骨骨,



小小的一堆...其實也有100支來著.... 



四張藍色小朋友才能疊出這一小小堆,
我一度的懷疑是不是數目有錯,怎麼100支才一丁點...
數了二次,真的,是100支沒錯。.

這個是俗稱很耐咬的骨骨,
聽說,軟牙胖迪咬了三天才咬了半支,
軟軟軟牙米亞咬了三天才咬了五分之一,
普通軟牙的米咪則是咬了一整晚,還咬不到半支,
大家咬到嘴都很痠....整個就是非常厲害。

聽大家形容的這麼厲害,整個就是很適合我們家鋼牙來啃,
媽媽我一再聽大家的形容,整個就是受不了誘惑,馬上就想買30支回來....
對對對,大家沒看錯,就是30支~~就在我Order30支的時候,
某人告訴我,某某某一個毛頭就買了50支,另一個某人二毛頭就買了60支,
啊骨骨很難買,這回買完了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這樣~
你們說說看~~~聽到這麼恐怖有說服力的說法,怎麼可能受得了不馬上再多訂一點....
於是乎~~~我就從30支,搖身一變,變到100支了! (不得不說女人真的好容易敗家喲) 



媽媽我把貨搬回家後,很認真的把貨給擺好,準備來拍照時,
我兒子就這樣默默的等我把貨給弄好.....



等到確認媽媽都擺好貨後,大家就開始笑瞇瞇的看著我....笑到眼睛都彎彎的



我必需得說明,他們眼睛真的有張開,只是他們笑到眼睛都快不見了



整個就是非常地開心呀....



有人問,為什麼他們的笑容這麼甜美....
是說,他們動不動就有吃不完的零食,怎麼可能會笑得不甜美?
而且媽媽我整個就是用愛在灌概他們,
每天出門前一定要抱一下他們,然後回到家還要再抱一下,
睡覺前也再輪流抱一下,整個就是把他們措命命.....

下一張(熱鍵:c) 

我天天都在跟他們對話,雖然不知道他們能聽進去多少,
不過...我非常肯定他們愛我愛的要死,
就像我愛他們愛得要命一樣,
如果他們會說話的話,我相信,他們應該天天都想跟我說「媽媽我愛妳。」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這篇照片每張看起來都超可愛,
雖然感覺上都差不多,不過媽媽我還是很想放上來,
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不要臉的覺得超可愛,
而且看到他們的笑容,內心整個就是無比的滿足~ <--這就叫作愛了呀!



這時候我們家老貝度假去了不在家,所以這天只有這三個毛頭在享用骨骨,



後來老貝回到家,也有開心的吃到這骨骨,所以老貝的粉絲們不要替她太擔心....
老貝是我們家寶貝兒來著,好康的一定不會漏掉她......



其實這耐咬骨骨叫作皇家牧場雞肉螺旋油壓棒(哭夭這名字實在是有夠長的)
 


能把這個名字整個記住的人實在是不簡單,
像偶都直接把它名字跳過,直接幫他取名「耐咬骨骨」,
啊廢話不多說了~趕緊讓小毛頭們享用吧!

享用前,先來訓練一下他們的定力,讓他們一起聽口令



只是.....有時候胖子會在內心自以為聽到我的口令,然後就會出搥



出搥的時候聽到媽媽說「哦~」大家又會馬上把自制力找回來(老BO的小尾巴搖的好開心)



等到一聽到「OK」大家馬上就下口



每個小孩啃的模式都不一樣,像老BO就是先把外圍啃一啃



啊單純的小虎則是一拿到馬上啃下去,完全沒在管骨骨外圍的小圈圈



巧巧則是很秀氣的先把骨骨外圍的小圈圈啃一下,然後再整個動口下去咬



看到他們咬的很認真的表情,做娘的我則是在一旁一直微笑....



拍一拍,叫一下小虎的名字,這孩子則給我這個表情



一付就是「幹嘛叫我?」的樣子....(而且這小孩還把骨骨壓的死緊....)



就在他們咬的很開心的時候,做娘的我也很認真的在計時....



我要來瞧瞧這個傳說中可以一天才咬半支的骨骨,
用在我們家鋼牙的嘴裡,會需要多少時間.....



媽媽我一邊計算時間,一邊拿著相機拍呀拍....







三分鐘過去了....他們的進度依舊.....



看著他們緩慢的進度,我感到無比的歡喜,



內心竊喜著....以後買一支就可以讓擋很久....整個就是很划算...





而且他們啃的比以往還努力.... (因為一根可以啃超久) 



瞧瞧老BO激動的模樣,整個就不像他



正常的他應該是動作緩慢....完全不動....
不應該是如此靈活的樣子呀呀呀呀呀呀呀....



再回頭來看看我們的虎妹,虎妹啃到瀏海都垂到前面來了 (顯示為認真貌)



毛亂到像個阿匹婆一樣....



整個就是給他很蒼桑....



是說,這個耐咬骨骨號稱很耐咬來著,
聽著別人的戰鬥成果(三天咬五分之一,三天咬一半之類的)
雖然我們家是鋼牙世家,不過呢~~~
以此類推,我粗估他們啃完一根應該會花費一、二個小時左右,
所以呢~我就決定大家各自努力去(他們努力的啃,媽媽努力的去玩電動)
結果....沒想到,我們家第一個啃完的老Bo竟然只耗時28分鐘!!
第二名啃完的小虎妹,竟然也只耗時34分鐘
最後一名的巧巧則耗時52分鐘就啃完了!!! (驚驚驚驚驚驚驚呀!!!) 

啊~~那個...啃三天才啃一半的...還是啃一晚才啃三分之一的....
這種結果似乎....永遠不會出現在我們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後記]
隨著老Bo啃完第一根只耗時28分鐘時,為娘的我很驕傲的傳簡訊給好友們....
訴說著我兒子驚人的戰果.....沒想到某人告訴我....還有人比老Bo更強,
人家只花23分鐘就把這耐咬骨骨給啃完的喲!(指)

而且這還不打緊,後來我驕傲的貝拔說老BO的戰果,
結果貝拔說:「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啃越快只是代表花更兇而已啊....」
啊~我又中槍了!(中彈躺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