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2

 

是的,這是剛出爐熱呼呼的蘇菲亞....

迎接小生命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陣子非常的忙碌,
在前往南投員工旅遊的路上,
就接到安威麻的簡訊,
可惜本人那天腦殘,忘了帶手機出門,
眾同事們打給我,我也都沒接到電話...拍謝咧....

從回員工旅遊回來後,
在忙碌的日子裡,趕緊找一個時間去探望一下安威麻,
也去見見這位蘇菲亞公主。



蘇菲亞公主,在媽媽肚子裡時,
就一直聽到她的名字,
她的中文名字,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選上的那一個,
總之,我一直很期待蘇菲亞公主的到來,
三不五時就問問安威麻,
啊蘇菲亞公主到了嗎?
(或是安威麻一不在線上,我就緊張的要死~以為蘇菲亞出來了呢...)

這天,我蹺了二堂課,
帶著我們的醫療全書Tea媽去見見蘇菲亞公主,
Tea媽待過育嬰房,這讓新手爸媽安威一家開心的不得了,
很努力的在吸收知識,
而我,這個閒閒美待子則在旁邊拍拍蘇菲亞公主,



(連哭也好可愛的蘇菲亞公主)



(蘇菲亞公主跟爸爸真的像咧....)

迎接新生命真的很其妙,
那股心情,是美好及開心的!
這就像是我們家那窩小鬼們出生時的喜悅是相同的,
新生命~就像是為這個社會注入一股新血,
所有美好的事物更加美好了!

明明就沒有很愛小孩子的我,
看著蘇菲亞公主,熊熊覺得「啊~好想也來生一個!」
不過,這只是想想而已,
叫我帶小孩,我應該沒那個法度吧!

這天見識到安威拔那滿足的笑容,
(吼~笑的開心的咧!)



這時就很想拿Tiffany的台詞來用: 「笑到整個嘴角都要裂到太陽穴去了!」
我想,當看到某一個跟你長的很相像的孩子,
那股心情,我真的可以體會!!

整個房間滿滿的幸福,
讓身旁的我,看了也覺得好幸福!!



蘇菲亞公主妳要乖乖長大!
好好孝順妳媽媽!妳爸爸!
記得~要好好保護妳二個哥哥哦!



【註】這是用我那隻跌價跌很慘的Snoy Ericsson K610i拍,燈光不足,拍起來請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