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真的是一個很夠義氣的人,
為了朋友,我捏把冷汗硬是寫這篇文章出來,
你們知道的,人上了年紀,
最常被追問的就是「啥時要結婚呀?」「啥時輪到妳?」
被問了都不知道怎麼回,實在是好驚呀! <--所以你們千萬不要問我這個呀!
啊是說,要結早結了,應該大家也可以不用問我吼... (是吧是吧)

回主題,
因為偶有一個很不錯的朋友
他最近想拍婚紗照,可是苦無拍的不錯的攝影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可以介紹的? (請給我網址好嗎?)
或是知道有那幾個家中有養狗有拍婚紗照可以提供的?
給我網址就行,我可以叫我朋友自己去看哩~~~

我這朋友喜歡是高貴路線的, <--跟我一樣
但因為還有狗兒伴相隨,
所以她的重點是想把狗跟人都拍的很不錯的婚紗店,
如果單只有人拍的好,她壓根兒也不考慮,
敝人在下我,其實已經很認真幫她找尋各方記錄了,
不過....小女子我能力有限,
應該無法敵過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你,

啊是說~~~
大家有沒有可以介紹的呀?請留言告訴我,
偶未來要結婚的話,搞不好也可以派上用場... <--這樣說有沒有很想快找給我?




PS:真的不是我要結婚喲!
PPS:真的真的不是我要結婚喲!
PPPS: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我要結婚喲!
PPPPS:我都寫了這麼多次,應該不會有人還認為是我要結婚吧~(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