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老媽媽一枚了....
不過仍有一顆赤子之心!



只不過......



本來要將木頭丟出去了....
突然一個彎腰....



被耍的貝兒....還在一旁很High的搖著尾巴.....
而這位仁兄完全不為所動....
一直......



將鏡頭拉到另一個方向去....
另一旁的.....



那怕我的防手震忘了開...
他們也能一直靜止不動的讓我拍....

所以....這天的照片裡....
這張 完全沒糊 耶~~~



瓶子被老BO硬生生搶走的小虎...
整個傻在原地...好落寞.......



平常乖的像什麼似的巧巧...
常常讓我忽略她的存在...
不大會做出什麼出人意表的怪動作...
往往回家後發現她的照片特別少.....

(因為照片都被搞笑的貝兒跟小虎給搶光了...)



我們家的張老貝,
只要看到她,我就會忍不住將眼神放柔.....



她總是笑容滿面....活的很開心....
雖然年紀有了,但是她還是一樣的好動....
一樣的活潑....
一樣的深愛老爸......
一樣的充滿靈性.....



而且....不變的還有....



一模一樣的老梗



誰來幫幫忙告訴她.....
不要老是表演同一招啊.......



這個老兄不斷的碎碎念....
也不知道他在念個什麼鬼.....
就在我很賣力想聽他在念什麼之際....

突然間



瞧瞧那個放空的小孩

真的很容易逗人發笑......



這四個小孩....擁有著四個不同的個性.....
好難區分愛誰比較多,愛誰比較少......



每天我都要面臨他們爭寵的情況....
妳摸了小虎,貝兒就跑過來擠開小虎,
妳摸了貝兒,巧巧就跑過來擠開貝兒,
妳摸了巧巧,小虎跟貝兒就跑過來擠開巧巧,
等到妳要一次很忙碌的摸三顆小頭時,
老BO就會衝過來嚊嚊叫的擠開三顆小頭,
把他的大頭放在床上要妳摸他....
接著被擠開的三個小頭,又衝過來想擠開彼此.....



為了要安撫他們彼此....
我要練就快速摸摸的動作,
火速摸完一個小毛頭後,
就拍拍他的屁股叫他離開換下一個.....
而另一個也會隨時等著遞補衝上來給妳摸摸....
摸完了第二個後,第一個就會衝去找第二個玩弄髒耳朵毛的遊戲.....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小毛頭們也快要二歲了.......



這二年來,我每摸他們一次就把我滿滿的愛注入在他們身上....
慢慢的.....我誰也不能缺少.....
每一個小孩都是我的心頭肉,
時時刻刻糾著我的心,
讓我跟著起伏,跟著開懷大笑.....



真的很謝謝貝兒.....
帶給我這麼多的歡樂.....
雖然有時也會給我數不清的傷腦筋.....
不過......有她的相伴....我真的完全不孤單!

她讓我了解到了...為了父母的苦惱及擔憂...
時時刻刻的抓住我的注意力.....讓我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她的每一頻每一笑....也一直牽伴著我....
看到她開心的笑容...所有的辛苦都變的值得!



每個人心態都在轉變.....家人的認同及默默支持....
我們感受到了...也甜在心頭....

謝謝家人們給我們的支持,
也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
所以我們一路這樣走來都很平順及開心.....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篇是在寫什麼鬼....

反正就是一個fu....
一個很感動的fu......



【後記】
本來文章早就寫好了....但是貝拔嫌棄他的站姿不好看...
硬是叫我把他的照片給打馬賽克.....
嘖......那有人比我還這麼愛漂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