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6 洗澡

這天,本來我們沒有意思要幫她們洗澡的,
無奈,她們實在是太臭了!

身上常常有別人的尿或是大便,
所以,我們這天在幫貝兒洗澡時,
也順道洗了二個小朋友(最臭的那二個!)



洗狗的是我,
拍照的是我妹,

對於相機功能操作沒有很熟練的妹妹來說,
這已算是可以看的了!

因為妹妹拍的不是很好,
所以照片能處理的也有限.....



前頭已經洗了一個小寶貝了,
但到底是誰先洗完澡?我也不記得了!
這一個洗澡的是我們家的老大,

幫小朋友們洗澡有個懷處,
因為現在他們還不會控制他們的大小便,
所以,在幫他們洗肚子時,
她們也會順便尿尿,

有時,誇張一點的~~~
在幫他們用吸水毛巾擦肚子時,
他們也會尿尿.....

搞得我還得再洗一次.......



從這次的經驗得知,
下次幫他們洗澡前,
一定得先噓完尿後再洗澡,
免得要洗二、三次......



他們很可愛,喜歡泡在水面,
起先動來動去,
等到將他們泡在溫熱的水裡後,
他們則會安靜下來,乖乖的讓妳洗,

現在洗狗雖然很累,
(小狗會動來動去,又怕他們頭會喝到水....)
但吹毛可就輕鬆多了,

雖不用像吹貝兒一樣,要花費一個小時,
但十幾二十分鐘也是跑不掉的......



這天我本來要立志洗九隻小狗,
結果洗了二隻後,我就沒力了.....

要洗、要擦、要吹、要噓尿....
從頭到尾完成後,最起碼也要半個小時至四十分鐘,

想想,還是作罷,
目前就先洗二隻....,
其他的就擦一擦就好了~~~


PS:雖只洗二隻狗,吹二隻狗,但我已累得腰都挺不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