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7 第十二天



這天下午六點多我從公司打電話回家,
詢問我媽及我妹寶貝們的狀況,
(我媽跟我妹又來幫我照顧寶貝們了.....)
順便詢問,是否有需要我買東西回家,
此時,我妹才跟我說,
「有一個張開眼睛了哦!」「而且張的很大顆!」
「黑色眼球跟白色眼球都看的很清楚了喲!」

我聽到開心不已~~~激動到就像是我要當爸爸一樣!
掛掉電話前,我妹還千吩咐萬吩咐,要我騎慢一點!

開心之情,無法言語........



這個項圈,是琪琪給我的靈感,
而我跟同事Karen、Tiffany一起把它完成的,
首先,中間菊色的那一段,是吸管,
先將吸管剪成九小段,
接著再用公司綁傳票的線,
用中國結式的綁法(我跟Karen研究好久~~~~~)
一一將線與吸管做串合,

最後再吸管中間,寫上編號,
如此一來,我們再也不用猜,
(也不用老是把他們翻過來看生殖器官........)
就知道誰是誰了.........



↑這是老二,老二吸奶奶時都很認真,

他沒有其他的動作,只會認真的吸奶奶,
他的手也不像其他寶貝們,會不斷的在空中揮舞,
他的手會扶住妳的手,
然後極認真、極用力、極迅速的將奶奶吸完.....



↑這是我們家的三寶貝

三寶貝很可愛,有時想吃奶奶,有時不想吃奶奶,
想吃奶奶時,他就會無比的激動,
會自己來找奶奶,
喝到最高點時,就會將奶嘴吸到側邊去.....



↑由此可知,他到底有多麼的激動~~~~~~

乖乖~~乖寶貝,沒人會搶你的奶的,ok??



↑九寶貝的體型,常常會讓我們誤認為老大,

老大是所有的寶貝們裡體型最肥寬的,
但九寶貝也不輸老大,
成長的迅度有越來越快的區勢.....



餵九寶貝吃奶奶很輕鬆,
她會一直吃、一直吃....直到吃飽了為止...........



為了怕大家說我偏心,
所以我近來有刻意的盡量不要拍老二,
無奈.....老二真的很可愛,
想要不拍他也難........
畢竟,這個世界上要找個像玩具熊的小寶貝還真不容易,

我們家老二,就是有這個好本事,
什麼事都不用做,雖然不是最聰明的,
但是,他就是有辦法這麼的討喜.......



接下來的是我們家的小八,阿八,



阿八剛出生時,我一直認為她很兇!
甚至認為她未來可能會很不受教,
難教、有個性!
直到她現在十幾天後,
我發現,小八沒有之前來的恰!
而且很會撒嬌..........

雖然一樣哭聲一向比別人還要大聲,
但我們家小八,卻是所有的女娃兒中最美的!!
尤其是她的眼睛!
她有一雙會電人水汪汪的大眼......
我每看一次,就會稱讚她一次!



小三,我們家的阿三哥,
阿三哥最近不愛吃我們餵的奶奶,
每次都要找貝兒吃奶奶,
但貝兒一次要顧到全部實在是沒辦法,
所以,我們家的阿三哥最近有瘦一點點............



六六,阿六仔,可愛的六六仔,
這是我們家最近給老六的稱號,



阿六仔就是我妹口中所說的那一個,
眼睛張開了,張的很開的小寶貝!
阿六六仔,是繼小四後,次小的小寶貝,
但最近她的食慾越來越好,
長的越來越大了...........

六六仔的眼睛也很美.....
烏黑亮麗的,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小六六仔,是最近我們家的新寵兒,
至於有多寵,看隔天的照片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