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3 第18天

因為這幾天他們都會走路了
所以我們比之前還要的忙碌
拍的照片並不多
也沒時間跟心情拍多一點的照片



貝拔這天晚上正在幫我解決小朋友的問題
因為小朋友的屎尿實在是太多了
我總不能一天到晚幫小朋友洗澡
為了杜絕問題
我們決定要把他們都關進籠子裡

如此一來
我們也不用這樣辛苦一直去尋視他們的狀況了



這是我們家的老三 阿三哥

貝拔正在育嬰房幫他們佈置新家
(這已經是第三次新家了~~~)
而我這個奶奶 則負責餵食的工作

我一一將小朋友們抓出來餵

奶奶吃完的小朋友 一一的入睡



這位是我們家很久沒出現的七七仔

剛胖麻還留言說
最近七七的照片很少
恰巧我這天有拍到七七的照片

特別PO上來給胖麻看
妳瞧~~~我沒偏心哦~~~
我也有拍到七七的啦~~~



我們家的三男
排行的為老二、老三及七七

前頭有老三及七七的照片
那老二的呢?



老二正踩著其他兄弟姊妹的背
努力的想露出一顆頭來找我

我不理他 他還會唔唔唔的叫不停



為什麼我比較疼老二?
因為老二最會來找我
他就不會去找貝拔~~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的小朋友全都放在地板上
就只有老二會衝過來找我

這也是我越來越愛他的原因
希望老二寶貝將來不要跟貝兒一樣,太過聰明!
繼續笨笨的就好了!

【後記】
之前因為貝兒剛將小寶寶生出來
大家手忙腳亂
我不知道是經過第幾天
我才知道 原來我家不是五女四男 
應該是六女三男才對

搞的我們家的三男非常的寶貴

這三男的GG常常別的寶貝拿來當奶奶喝
搞得我都精神耗弱
只要一聽到”吸食”的聲音
我就會跳起來 衝過去看他們

之前還曾經想把他們隔離
隔離的不是吸的那一個
而是被吸的那一個

我們家老二的尿一向最多
所以最常被吸的都是他~~
而這個不要臉的孩子
被吸了,還繼續睡他的!

希望這三男的GG能平平安安的長大
不要再被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