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我標題所言,我可憐的小八,

這幾天,我只要一看到小八,
我就會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小八真的很命苦,
因為之前帶貝兒去照超音波,
醫生說貝兒絕對不會超過七隻,
所以當貝兒生到老七時,
我們一大群人就安心的在聊天~~~~

小八出生時,完全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幫她把膜給撕開,
一直到她出生了四分鐘後,我們才發現她已悄悄來到人世!

誰叫張貝兒一點反應也沒有!
生小孩肚皮只動了一下,
然後她繼續舔其他小孩的屁屁,
繼續吃她的東西,我們也完全不知道......小八會來到!!

因為小八來的突然,我們都不知道會有第八隻!
小八在膜裡悶了近四分鐘,
貝拔火速的把小八帶到浴室去,不斷的用溫水幫她搓揉,
小八仍不為所動~~~

其實當時貝拔嚇死了,他不斷的拍打小八,希望小八能有反應!!!

也因為如此,小八先是一出生被媽媽遺忘,
接著又被爺爺帶到浴室打,
然後又緊接著在出生後的幾天收奶奶(我)用一指神功打頭,
(因為她很兇!一邊吃貝兒的奶奶一邊扯她的奶,還不斷發生怒吼聲......)



小八一出生左臉就有一個胎記,所以只要有小狗在吼叫時,
我們下意識的認為一定是小八叫的!
果不其然,每次去看,每次都是小八!
也因為這樣~~~小八被我們冠上恰查某的名子!



開眼後的小八,讓我們非常的驚豔!!
因為她的眼睛非常的美麗~~~~~
除了有雙會勾人的雙眼外,
她的眼睫毛也長的比別的兄弟姊妹來的長.....

雖然她很美麗,但她仍是非常的恰.........

小八不知從何時開始,吃的奶量越來越多,
成長的速度越來越快,一下子就快跟小九一樣大了.......
這讓我們嚇到,怎麼當初那個小不點,如今長的這麼大......

2007.05.24 晚上
我晚上十點多發現,平常很愛叫的小八變的很安靜,
仔細去看她,才知道,她有叫~~~但聲音發不出來!!
我們全部的人都圍在她旁邊,
一直在想.....怎麼會突然發不出聲音來......
種種猜測都出現......甚至我還在想,應該是她愛叫,
叫到喉嚨都啞了還在叫吧..........



這是出生十幾天的小八,
(蕾麻,不好意思從妳那裡偷了哦.....)
這時的小八正肥正可愛!

幾天後,小八叫不出聲音來,奶奶都不吃.......

明顯瘦了不少............



2007.05.24 當晚發現小八有異狀時,
朋友告知我,要我先觀察一下,
不要急著去看醫生,看狀況如何??

我們當晚將小八帶到我們房裡睡,
整個晚上,小八都在唉叫.....
雖然她發不出聲音來,但她喉嚨深處的喘息聲仍是不斷.......
我每隔一個小時醒來看她一次,
她每叫一聲,我就難過一次...........

隔天,貝拔與我決定,
我們也不管小八現在年紀小是否適合打針吃藥,
貝拔緊張的趕緊帶小八去看醫生,

首先帶去x信寵物醫院,因為小八左臉腫大,
而且聲音發不出來,當下醫生判定為扁桃線炎......
打了二針,拿了藥,貝拔就回來了......



2007.05.25
小八很乖的有將藥藥吃下去,奶奶無法進食,
每餐的食量約3-5cc的牛奶,



左臉腫大的小八,從遠看都看的很清楚,
生病的她,動作變的比較緩慢,
我很擔心她的狀況,天天都守在她旁邊.......



我不知道小八是不是明白我們有多疼愛她,
但,這陣子來,她都會回頭看看我,
當我摸摸她時,她也會將臉面向我.....
像是聽得懂我給她的努力喊話,
像是明白我給予她的力量,
我低頭看她,她會抬頭看我,
有時會聞她的鼻子聞聞我.......
不知她是因為想吃奶奶(我身上有奶味)
還是真的明白我對她的愛.....給予我回應.........

我們一直以為小八真的是扁桃線炎,
也一直按時讓小八吃藥,
隔了二天,小八聲音有出來一點點了!
(甚至她生氣的「汪!」了一聲,我都開心的不得了!」
但小八這次不止左臉腫了!連下巴都腫大起來了!!

貝拔二話不說,趕緊帶小八去看醫生!!

我先是不安的打電話去大墩詢問狀況,
這次接電話的不是戴醫生,
所以,我有問跟沒問一樣....一直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2007.05.26
無論如何,這次我們決定換另一家醫院,

貝拔半個小時候回來,貝拔跟我說,另一個醫生誤診,
小八不是扁桃線發炎,小八是外力所造成的傷害,
雖然外面的傷口好了,但裡頭的傷口沒好,導致她裡頭有濃,
醫生拿出一個大針筒,抽出非常多的濃血出來...........

貝拔說:「除了可憐,還是可憐....小八真的很可憐......」
「妳如果在的話,妳一定會哭死!」
「她叫到整個醫院在說什麼大家都沒聽到......」
「還一度痛到挫青屎.........」
我聽到後,整顆心都碎了!!趕緊把小八抱過來...........

只見小八滿臉都是淚痕....
(淚痕照片在另一台相機上)

2007.05.27 星期日
我們趕緊帶小八再去復診,
我根本不想去,被貝拔硬逼著去.......



(這是出門前拍的)

到了醫院,小八繼續要抽濃......
我趕緊跑到醫院門外站著,
我不敢看,也不想聽小八的哭喊聲......

但我人站在門外,仍可聽到清楚的哭叫聲,

我忍不住衝了進醫院,看看小八........小八真的好可憐!!!



(看完醫生,很可憐不斷的在喘的小八)

這次我人在醫院,我再一次詢問醫生,
小八這樣的情況是怎麼造成的?
醫生再次跟我提到是外力的關係......
他說極可能是母狗踩到她的關係,
我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來看過貝兒的人都知道,
貝兒是個非常盡責的媽媽,她走路非常、非常、非常的小心,
小心到我都覺得汗顏,她比我還要小心!!

她怎麼可能會踩到小八???

我再進一步追問醫生時,
醫生跟我說:「怎麼造成的不要緊,最打緊的是小八能好!!」
「她能好是最重要的!妳現在問這個,也不能改變什麼!!」
我聽了實在是很不能接受.......

是的,這就是一般的醫生給予我們的話,
這也就是我一直無法認同其他醫生的原因,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給我一個原因??
為什麼沒有人能跟戴醫生一樣,
直接跟我說為什麼???

我要的不止是小八能好,
我要的還要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這樣的問題有再發生的可能........



因為之前的誤診,
所以小八一直單獨被隔離在一旁,
(因為扁桃線發炎會傳染........)

別的小寶貝在跟兄弟姊妹玩時,她只能單獨在旁邊........
有時她自己偷偷跑來找其他寶貝們玩時,
被我們發現,還會被推回剛剛被隔離的地方.......
現在想想那幾天的小八,真的很可憐咧.....

小八腫大發不出聲音,非常的可憐,
我只要看著她,就會眼淚溢滿眼眶.......

現在的小八,已經好多了!會跑、會吃、會玩了!
雖然別的寶貝們都吃一瓶奶奶,
小八仍停留在吃半瓶奶奶的時段裡,
但我相信,我們這麼的努力照顧,
小八也會很努力的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