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第23天



小八的濃消了許多,
拿了藥回來讓小八擦,
小八也慢慢的在進食中,

原本消瘦下來的小八,
慢慢的.......有復胖一點點了........

知道小八情況好轉後,
我們就讓小八跟其他的兄弟姊妹玩在一起,

看得出來小八心情很開心,
她會快步衝向他的兄弟姊妹,
繼續玩妳含我咬的遊戲....



最近天氣很熱,
我們家幾乎一天24小時都開著冷氣,

只要我們一把冷氣給關了,
這些小鬼頭就像是身上有裝感應器一樣,
會哭個不停~~~~~
直到妳把冷氣再繼續打開,
他們才會乖乖閉上嘴巴入睡.......



這幾個小鬼頭,每天都讓我們有不同的驚喜,
除了會跑、會撲、會想用自己的小短腿飛跳外,
還會定格看著某個點,
然後用"自以為很快"的速度衝過來,

而且最好笑的是,
他們那個肥肥短短的尾巴,
也會跟貝兒一樣,
開心的時候就搖個不停~~
(啊狗開心的時候不是本來就會搖尾巴嗎?)



從一開始的緊閉雙眼.....慢慢張開一點點....那一點點烏黑黑的眼......
一開始閉合的小小耳.......慢慢地.......慢慢地小小耳變小耳.......

從一開始四肢爬行........慢慢的....前二腳有力.......
慢慢地.....後二腳也跟著有力........
慢慢地......會用後二腳搖搖晃晃的站起身........
慢慢地......會用站起來.......用那小小圓圓的屁股穩固身型........
慢慢地......慢慢地會晃動慢步行走........
慢慢地......慢慢地會穩住身體前進.......
慢慢地......慢慢地會跑步.....慢慢地會跳起來玩.......

從一開始挺直的小尾巴.......慢慢的......慢慢的變為肥胖.......
慢慢地......小稍稍的搖動.......
慢慢地......慢慢地會快速搖晃......



我心中的悸動無法用言語來說明.......
現在回想這些.........我的眼淚還是在眼眶裡打轉............

雖然還不到一個月........
但這些日子來,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在等著我們........
這些日子來,我們每天都付出了百分之二百的心思在照顧著,
不分假日......不眠不休.....

感謝這陣子來大家的幫忙,
也非常感謝另一位阿嬤的付出,
謝謝這位阿嬤來分擔我的辛勞,
也謝謝這位阿嬤陪我哭、陪我笑.........



小寶貝們,要永遠健健康康的長大,
永遠都開開心心~
永遠都無憂無慮~
永遠都乖巧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