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偷懶



那怕我現在懶病上身,一個月才生出六篇出章,
但是該做的我還是有做,該過的我們家還是有在過..... 

而且...這些小的,每天還是過的很爽,
除了有越來越胖的傾向外,他們該有的樣樣都沒少.....

為了讓懷念他們的阿姨、叔叔、姊姊、伯伯、弟弟們解一下相思病,
所以我決定很貼心的寫這篇文章出來, (瞧瞧~你們的心聲我都有聽到) 
只不過....你們知道的....
五月份是我最痛恨的月份(因為要繳很多報,還要報很多稅) ,
我們忙到都快噴淚.......而且人家噗浪卡馬值也一直在下降(其實是我根本就不想噗)
回家後還要顧小孩、轉照片、縮圖、編圖.....
好不容易圖都弄好了.....
就要寫文章之時,突然發現....
靈感乾枯....腦神經衰弱.....
於是乎.....這篇文章就這麼般的問世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愛你們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