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是夜店女王Tea麻帶我們來的,
這時的小鬼頭們,八個半月大, (現在快十個月大了呢....)



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母女檔!

這裡有一個超大的草皮,
讓這群小鬼頭們,一下車就High翻天!
不斷的在草皮上奔走,
叫他們停住腳步,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跑沒多久,怕他們中暑,
趕緊讓他們休息一下喝喝水.....



貝兒現在每天都過的更快樂,
天天都有玩伴,要玩的時候,就找小孩,
要睡覺時就來找我,
就像現在她想找的只有小孩沒有我......



這一幕,就是平常我在廚房走動的景象
(一群小鬼頭們圍在旁邊走動.....)

中間差別只在於,我在廚房時,
他們放在我身上的專注力會更為集中!



當我帶著他們的水回來時,會來找我的只有張貝兒

貝兒是個粘噠噠的小孩,在她心目中,
爸爸媽媽一定都不能離開視線,
在她人生中,我們二個都缺一不可!



浩呆BO,有驚人的力量,
帶他出門,還是HC上陣比較OK,
只可惜這個HC只用了用了幾次,
沒多久就被其他小鬼們分屍了......

(我懷疑是老BO叫他們幫他拿掉的!我曾親眼看過類似情況發生.. .)



我人還沒到目的地,
水桶裡的水就被喝光了......

接著我還必需再補滿一桶水過來......



我可愛的貝兒

她是個注意力很集中的小孩,
當妳在說話時,她會非常認真聽妳說話........

而其他的笨小孩(例如圖中這個還賴在地板上的小子)
還在到處神遊中.......



要再跟他們說幾句話,他們的注意力才的回來↑ 
(這個老BO,真的不是很聰明咧.........)



六個月時,老BO就比貝兒還要高了,
現在八個多月的他,都比貝兒高出半顆頭來.......

雖然我們家貝兒的專注力很驚人,
不過,她的耐性卻不大好.........
就在我還跟嚕嚕米對話時,貝兒早耐不住性子了!



不過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能當張貝兒的老木,也不是普通人當得起的!
我隨時隨地都有警覺的狀態,
雖然貝兒眼明嘴快,不過我的手動的也比我大腦下的指令還要快
早在貝兒跳起來前,把飛盤舉的更高!



從照片上應該不難看出,
我到底有多得意吧~~~



假日,是我們的親子日,
我們都會把時間給空下來,
只留給這群寶貝們,

無論是洗澡、玩樂、或是要做什麼活動,
時間都是他們的.........



也許不用做什麼時間,
只是帶他們來公園走走,
看他在草地上奔跑著,
我們都會感到很開心.........

(就像這個太太 笑的這麼開心一樣!)



他們,是很有靈性的孩子們,
不是一個裝飾品,也不是一個擺設物,
他們需要我們不斷的跟他們互動,
然後越來越聰明、越來越有想法........



每個小孩的個性都不同,
需要因每個小孩不同而去教育,
就如我們家的嚕嚕米,一定要用愛的教育去她,
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她就會越來越積極的去表現,
達到妳所期望的標準.......

而老BO這個小孩,則是用零食就可以把他調教好,
什麼愛啊,恩威並施啊,他都不當一回事!



在家我永遠是扮演慈母的那個角色,
相對的,我說的話,大家也大多當個屁!

除非我聲音大聲一點點,
口氣重一點點,小孩們才會乖乖聽話.......
(至於張貝兒,還是不把我當一回事......)

因為我無法當嚴母 (貝拔永遠比我兇...)
所以我永遠是這些小孩們的避風港,
每個小孩都會躲在我屁股後面........
每個小孩也都會來我懷裡爭寵著......
你擠我,我擠妳,你頂我,我頂妳,
只為了得到我那二個手臂的撫摸.........

如果我說,我每天早上都為了摸這些小孩而遲到,
不知道老闆會不會相信我....... (Boss!我說的是實話啊~~)



養這群小孩很簡單,
只要有錢、有閒、有責任感就好了,(當然要有愛心)
但教育這些小孩不簡單,
必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在他們身上,
教育他們成為一個穩重守規距的小孩,
這是需要花好幾年的時間.........



旁人看到的美好一面,
其實是我們花費了所有血心換來的.........



人家愛不愛你家的小孩不重要!
重要的是妳愛他就好了!



愛,是需要用行動來不表示,
並非口中的情情愛愛即可呈現,
一個眼神、一個舉動、舉手投足間,
都能感受到那份深情......



我們家最聰明的孩子-啤酒,
只需要教她一次,她就可馬上學會,
最像貝兒的她,連聰明服從都跟媽媽一模一樣,
貝拔很愛她,他始終認為,
啤酒好好的教,一定可以比貝兒現在還要棒!
(我也很愛啤酒,但前題是,她不要一直放臭屁給我聞!)



貝拔是我們家的老大,



不只是我把他當老大,
連我們家的小孩們都把他當老大........



這一幕還真是奇特啊.......
(一隻大猴跟一群小猴......)



可愛的Tea Tea
Tea Tea最近很會撒嬌,
會跟老BO一起爭寵,把彼此頂來頂去的,
只為了要讓自己受到寵愛,
有時這二個小孩,頂久了,會不爽,
然後就開始咬來咬去,彼此玩了起來.........
(咦~剛不是在爭寵嗎?現在玩什麼玩啊~~)



我們家的老BO,是個奇怪的小孩,
我頭一次養公狗,對於公狗某些動作,我一直很抗拒,
例如,幫他洗小寶劍、或是看到他興奮時會露出 X X.....
我每次都跟貝拔說叫他要洗老BO的小寶劍,
但最後洗澡時洗的最勤的都是我......
現在,我看到他過度興奮時,我會面不改色的不當一回事.....



除了這個特點外,老BO也是隻奇異的小孩,
他很喜歡往上垂直站,就像袋鼠一樣.....
可以站的超久的....... (手都不用扶東西.....)

或是,玩High時,他會跳上沙發,
然後從沙發上往空中一跳, (聽清楚哦~是往空中跳,不是往地板跳....)
完全不在乎會不會摔死,
搞的每次貝拔都要在他旁邊接住他........
(這時就可以看到一隻狗糊亂在空中飛跳,一個人緊張在旁邊接 .....)



長的浩呆、浩呆的,實際上智商也沒有多高........



嚕嚕米與貝兒

我超愛我們家的嚕嚕米的,
真不知道怎麼搞的,
每次在公司都會想著「哦~~~我的嚕嚕米好可愛哦!!」
真的超想她的說.........



巧巧長的超好!

雖然她是女生,但是她的身高竟跟老BO差不多,
每次貝拔都會看著巧巧說「哦~妳看!我們家巧巧好漂亮哦!」
(這跟查理對仔娘說「哦!妳看我們家帕布~好帥哦!」有異曲同工之處)

我每天早上醒來都會看到他們抱著彼此入睡,
從小一起長大的孩子,感情真的好到沒話說,
最近不想上班的想法越來越重,
每天早上很想就這樣一直側躺著,看著他們入睡......

我很為我們家的孩子驕傲著,
真的超愛~~超愛~~他們的!

老天爺啊~快讓我發大財!
讓我整天跟他們在一起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