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明明知道天氣開始要變壞,
但我們還是硬要賭一下,趁著星期六下午即轉要變天,
我們家跟咪家約好一同出遊!



這位是我最近的新歡Odin!

很難想像,喜歡黃金的會喜歡法國鬥牛犬吧~
我也算是口味眾多的一號人物,
不過,說真的~我看過的法鬥中,就屬odin最討我歡心!



長期混在黃金堆裡長大的odin,
看到貝兒他們非常開心!
一直想融入他們,想與他們"玩耍",
不過,這種玩法貝兒沒玩過 (odin會二腳一蹬,飛起來咬他們的下巴毛..)
所以就形成這一幕



這位是咪麻家小公主-晶晶小姐 (不知道晶晶二個字有沒有打錯?)

晶晶非常可愛,每次要與我們say goodbye時,
都會過來害羞的抱住我們.......
頭一次被晶晶抱住的時候,我還害羞不已,
不過事後我跟貝拔說,日後我有女兒的話,我也要叫她練這一招!
保證可以讓非常多人愛上她!



天氣非常壞,一直下著小雨...吹著冷風......
我為了顧鏡頭,怕鏡頭被雨淋溼,
只好拿著大傘,站在貝拔後方當個盡責的攝影小助手!

我在一旁冷的要死,但是晶晶卻玩的非常開心~一點也不怕冷!



我們家的小孩,前陣子因為爸媽的忙碌,
好幾個星期都沒有出來玩水,
大多時候都只是去公園跑跑步~

壓抑許久的他們,一見到水就忘了爹娘!



大多時候,我都是站在岸邊皮皮挫.....
因為我真的覺得冷爆了!

但是反觀晶晶整個泡在水裡.....覺得自己極度沒用!
在沒用之際還不忘問一下咪麻「晶晶會不會冷啊.....」
咪麻大笑說「不會啦!她常常這樣玩耶!」
頓時間覺得「我真的很沒用.........................」



這天天氣很壞,拍了很多拍壞的照片,
大多因為風大而手殘失焦.......



他們玩了一個多小時,但是還玩不夠,
最後貝拔又淋著雨帶他們下去再玩半個小時... (他們還是玩不夠!)



晶晶像個孩子王,帶領這群小朋友在海中玩!



Odin看到貝兒又衝過來......開始要咬貝兒的下巴玩......

我昨天發現,我愛odin是因為他奔跑的樣子,
腿好短......而且跑的好喜氣哦!

我每看一次就會大笑一次!
自己笑完還會回頭問貝拔「真的很好笑對吧!」



咪家除了有odin外,還有一位水姑娘Rosie,

Rosie的眼神跟「極地長征」裡的瑪雅一樣,
整個溫柔到不行......非常漂亮!



真的很美吧~~~~



這位是Missy弟弟妹妹,

他一直混在我們家的小孩堆裡,是咪家唯一會下水玩的小朋友!



另一位小朋友是饅頭,饅頭是後來咪家領養的小孩,
在咪家過的幸福無比的生活!看他的笑容就知道了~



Odin小朋友,一直在岸邊跑跳,
貝拔最後帶他下水特訓去~~



Missy也想讓貝拔抱在胸懷,
一直在貝拔旁邊想吸引他的目光.............



他要求我要打馬賽克,我說我會幫他把給遮住!
但是,他卻不是要我在上打馬賽克!
而是要求我將他的打上馬賽克............

靠~最好是把臉打上馬賽克,大家就知道這個人不是你!



上岸後的odin,咪拔趕緊幫他將身上的水擦乾......

看到這一幕我們好內疚,
我們完全把odin當黃金,忘了odin是短毛的法鬥..他可能會冷......
(咪麻~拍謝耶~我們家真是不應該!)



可愛的Rosie,大多時候靜靜趴在岸邊,
然後不時的對咪麻說說話, (我一句也聽不懂........)
對於這個討人喜歡的小姑娘,
我印象真的越來越深.........

(她真的好像一隻熊哦.....超可愛的啦!)



之後下起大雨,等到回餐廳後大家也都全溼了......

可愛的odin,摸他的時候,他會發出一直咕嚕聲....
(咪麻說,這是很舒服的意思.............)



這天我們還遇到幾位狗友,
很可惜幾位狗友先走了,來不及拍照,
不過.....以下這幾位狗友就有留下紀念!



這位是money把拔,與某知名餅乾名字的帥哥,

因為本人記性不好,明明問了狗主人三次狗狗的名字,
回家還是把名字給忘了~

甚至還上網查一下名字怎麼拼......
最後查不到名字的拼法,一邊跟貝拔討論,
一邊打上「P哥」這個名字出來.......(其實人家不叫P哥耶.........)



美女P麻與Money合影 (回家發現忘了拍MONEY麻的照片......)

很開心遇見P與Money二家人,
這二家人都很Nice,也很健談,
很少遇到在外頭讓我能輕鬆談話的狗友,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相遇~

也謝謝P媽幫我們拍的合照......



不合群的小朋友正在燥動中........



這幾個小朋友一直在找可愛的球....目光都不在攝影師身上!

於是~貝拔使出殺手鐧~把球丟到攝影師的腳下!

最後才得以拍下這張照片



大家的表情都非常好笑!


說真的,這一天玩的真的很狼狽.......

雖然大家都玩的很開心,笑得肚子很痛,
不過......玩的這麼的狼狽卻是頭一次 (撐著傘也可以全身溼.......)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出來玩!

太陽公公也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