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寵物展在南港展覽館舉行,
今年與前二年在世貿展出不同,場地較大,也較好逛下一張(熱鍵:c)



今年我與朋友們很聰明的,十點一開門就進場,
果不其然...十點人潮很少...動線走起來非常的舒適,完全沒人擠人呀。



今年我帶老Bo一起來,想說跟他培養一下感情。
畢竟我兒子現在整個就不像是我的小孩,
出門在外都不大會帶耳朵,然後我講的話也沒注意聽,
雖說他一向都是在神遊的狀態,但想當初~(遠目)他也曾粘我粘很緊,
而他現在整個眼裡只有貝拔...只要我帶他,他也會火速走自己的,
跟以前...會等媽媽完全不一樣....整個就是讓我好心碎。

為此,我決心要好好的把他調回來-變成我的狗
然後...不要再發生拉著我去撞牆事件了。 (<--這一段我好像沒寫過..改天有空再補好了) 



老Bo長的很吃香,只要店員一看到他就會拼了命的塞零食,
只是這孩子出門後都不大吃零食,
凡是店員給他吃的零食,他都聞一聞就走開,
搞得我到處去接人家給的零食,然後再一個一個的拿給他吃,



以前會覺得這孩子很笨,後來發現...其實他也有聰明的一面,
不是熟人餵的東西不會吃(要不然就是不夠香)
這跟小虎出門在外別人倒的水她不喝的道理是一樣的,
她一定要親眼目睹我把水倒在水碗她才喝,
這點....整個就是出乎我意料的聰明(驚訝貌)



而且老BO這孩子好命到不行,走到那都有傭人服侍著他,



這是我看中的鞋子,買鞋一定要試穿才是王道,
藍色這鞋是6號鞋,菊色這雙是7號鞋,
經過媽媽深思後,決定要把較合腳的鞋帶回家。



這天我狂敗家,看到什麼中意的就走進去買一買 
所以這些都是朋友掌鏡,也拍了不少小毛頭....



甚至我還遇到了小兔兔,



我看他驚恐成這樣,很想跟主人說「要不要快點帶他回家?」
不過這樣白目的話最終還是沒說出口,我只有說「他好害怕...」



前二年在逛世貿舉辦的寵物展時,那走道都超級小,小到人跟人擠在一起,
帶著毛頭走在展場裡,更覺得是煎熬...
如果遇到狗與狗在吵架或打架的,
那個走道更是會塞到水洩不通,無法動彈。



今年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寵物展,走道都很大,
帶著毛頭來逛....實在是好輕鬆....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我們就走到了NB展區....識相的老Bo整個在人家展區當起了展犬



而且很識貨的守著不走



這時老Bo應該很慶幸我有帶他來寵物展,



豪哥人超好~整個就是讓老Bo吃到爽!



這個時候叫老Bo的名字,他都沒反應



整個就是....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熱狗條後...



我見他有點累意,就坐在旁邊讓他休息...



走過去的路人們....看到他還會幫他按摩



整個就是非常享受呀呀呀呀呀.....



雖然老Bo身為男兒身體力不怎麼好,
不過他這天很開心~有吃不完的零食~眾多人的疼愛~(甚至連熊貓都愛他



我們這天從早上十點進展,一直到逛到下午四點離開,
雖說途中讓老Bo休息二、三個小時,不過這孩子回家的路上還是累翻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在找東西...



過了幾秒發現都無動靜時...



我才發現他在找暗處睡覺.....

這小子真的是小朋友來著,整個就是拿他沒辦法...(溺愛貌) 



結果這小子還真的不動繼續睡哩.....



過了一會兒,他突然醒來,來一個大撒乃



整個就是抱很緊...又開始幻想自己是小小狗了....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一天很累之旅....
在這真的要謝謝好友當好心的司機,帶我們一家出來逛,
因此有幸讓網友們與老BO相見面。

雖說,這天我一路都被問「為什麼小虎沒有來?」
不過我深信,你們也是愛老Bo的~~ (淚)

啊謝謝深愛我們家孩子的你們呀~
能愛到先認得老Bo才認得我,這點真的讓我又驚又想哭呀....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我們家的戰利品了。



這堆小東西,花了我三千多元,



不得不說,錢好好花,一下子就花光了也不知覺。



而且這樣看...真的不覺得有花到四千耶(淚 ) ..



今年我買的零食比較少,只買了這些



這些就花了NTD1050,實在是貴俗俗呀~



有這些,貝克藥廠的洗劑、耳粉及頂尖的洗耳液,這些加一加也要一千多元呀。

啊我今年買得很開心的戰利品是這個



這背繩有防衝設計,所以背起來比較舒適,原價NTD580,寵物展賣NTD250。

同一家也有賣寵物鞋,我要的是這一雙



外頭賣的寵物鞋真的是哭夭的貴,
之前還幫老貝買鞋買到NTD2600,整個就是貴的要死,
啊這家寵物鞋原價賣NTD1900,
寵物展賣NTD800,我一聽馬上眼紅的下了訂單。
只不過因為這顏色沒有我要的SIZE,所以我只能先下訂單,之後再等人家寄過來。



同一家賣背牽繩及鞋子的,還有賣這閃燈
原價NTD100,特價NT50,光是在這家....我就敗近NT2000啊。

NB的試吃包及熱狗條



這熱狗條NT100,毛頭超愛,整個就很想待在那當店狗了呀!

另外我還有買這個背包

回上一層(熱鍵:b)

原價NTD650,讓我殺到NTD500成交,
我買到這包包好開心,因為我肖想很久了,
能讓我找到整個就是開心的想要轉圈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包包的背帶很軟很舒服,
我看老BO背著都像沒背一樣...非常OK~
這包主要來是要讓我裝便便袋來著的。



這次寵物展我逛的非常開心又滿足....
大多的攤位都有走到了,也遇到不少好朋友,
雖然沒買到什麼零食....不過也把該補的貨都補足了呀呀呀呀呀.....



[後記]  
啊後我還有100根的骨骨還沒到貨....
骨骨再到貨的話...毛頭應該會吃到嘴巴很痠吧....

媽媽小算盤:唔...這樣加一加,我這個月竟然零食加用品就支出了NT8,000! 
(錢好難賺但好好花喲...下一張(熱鍵: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