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我一直不願意寫出來,
但是早寫晚寫遲早都要寫(反正人總是要面對現實)
所以就趁著現在鐵還很熱 <--大家都知道我要寫什麼了 ...
脖子抹乾淨,把它交出來吧。



在寫這文章之前,我就先將照片發送給親朋好友看,
基本上,我已經被吐過口水了.... <--言下之意就是你們不要吐我了呀
好險,當事者人很善良,一點也沒有要怪我的意思<--其實是當事人根本也不在乎啊 ~
所以,大家就把這篇當作笑話看一下,不要太認真喲!!  



這一幕美麗的光景,應該要好一陣子才會又出現了吧。

話說,前陣子全台高溫達到37、38度,
一向不願幫小毛頭剃毛的我們,突然神經線打結,決定要來幫他們剃毛,
但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因為天熱的關係想把他們剃毛)
所以在剃之前既緊張又爭扎.....

今年的夏天似乎比往年還來的炎熱,
那怕我們冷氣有在開,但是一天24小時開著實在是太傷心, <--冷氣費好貴
於是乎~我們在某一天吃完晚餐回家時,
隨口說一聲「來剃毛吧!」就把他們的毛給剃了! <--這跟我們在談晚餐要吃什麼一樣的隨便呀!



因為,操刀的郎是我,所以我有權決定先讓誰涼快一下的人,
想當然爾,那一個很可憐要變醜的人,當然就是她



先選小虎的原因是她的毛爆多,看她熱成這樣當然要先讓她涼一下,
另一方面時,因為她是爆毛虎呀!!

會叫爆毛虎當然就是剃醜了也不用太擔心她長不大出來,
她應該會用飛快的速度把毛給長齊吧(?)

也因為這樣....所以繼小虎之後,第二個要變涼的人就是她



我們家剃毛的順序完全是依毛量多寡來安排,
就這樣般~我們把等等要動工的小孩給決定好,馬上就拿起電動剪開工!



只是說,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小虎的第一次,
我緊張得拿著剃刀呆了一會兒~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
雖然不知怎麼下手,但卻能耳提面命的交待貝拔,一定要把這個胎米點給拍下來,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盡責,連在這個時期都不忘要記錄我們的第一次!



看到這裡,不知道眼尖的人是不是有發現,

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啊啊啊啊啊~

                ↓

                ↓

                ↓



(其實也沒有一生啦~挺多才幾個月而已~~~)

我下刀的那剎間剃的太短,整個就是直接見底,
讓她連個保護的毛也妹有~

啊我的寶貝虎呀~阿母對不起妳~~~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還好我們家小虎有個極大的優點



所以我也不用太在乎把她剃的多難看,
啊好不好看也是我們自己在看,
她好像只在乎飼料給的多不多,有沒有辦法天天出去玩而已....

雖然話是這樣講沒錯,但偶給它剃太短倒是真的,
不過還好本郎擁有樂觀的個性.....
所以通常我錯了的時候...我就會想...



在錯誤當中,還能幻想可以尋覓到另一片天空~ <--這也不是正常人所能辦到的

好佳在那個被我剃毛的是小虎不是貝拔,
如果我剃的是貝拔ㄟ頭毛....大家就要幫我打113了....

在剃的過程中,我們可愛的小虎整個就是



叫她坐就坐,叫她躺就躺



整個過程完全沒有不開心...而且還很享受阿母環繞著她的感覺....



另一旁要被剃毛的二號小妞



他們就像在等梳毛一樣,等前面那個被梳完毛,接著就走上來遞補位置.....



原本我們還誇下海口說要一個晚上剃四隻,
結果沒想到,光是剃小虎一隻就剃了二個小時,



而且我才剃到一半....就覺得體力透支,想換人接力!



只是說....我萬萬沒想到換人接力後會是有這樣的結果....

                ↓

                ↓

                ↓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所謂狗啃的,指的應該就是這一種吧.....下一張(熱鍵:c)

回過頭來看看地板被脫光的毛



這些毛也跟了小虎三年多,靠我的冷氣錢培育成長,
如今它靜悄悄的躺在地板上,看得我忍不住多去踩它二下!



啊是說,那一隻幕後的黑手,最後他剃到這樣他就離開了, <--因為他說他也累了

即然黑手說他不想剃了,而我也不想再接手的話,
那就來放放小虎剃完毛的全身照好了



不得不說,這真的好醜喲!(妳怎麼好意思講出來呀妳~)

換個角度拍一下



還是好醜.....

拍完這張,突然覺得不幫小虎修一下很對不起她,
於是乎~我這個很善良的媽媽,再度拿起剃刀修啊修, (明明這些禍就是妳惹的呀) 

只是說.....不修還好....沒想到修後竟然變成這樣



啊是說.....看到這樣的成果.....

我們家就很明智的決定停止「夏日一剃」活動.....
(其實是剃完就快11點,整個疲憊想睡了呀呀呀呀呀...)

這時要感謝我們的小虎當了第一個摩特兒,
因此,我們才能驚覺到我們事業的第二春絕對不會去做美容師,
如此一來其他的小孩才可免於此難,繼續保有美麗的皮毛,
爸媽則繼續認命開冷氣給大家吹.....

啊是說,拖了一個月的文章至今才寫出來,
如果就這麼般的結束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其實是我話很多還想寫下去
順道分享一下我把小虎剃完毛後的感想....
因為敝人在下我很蠢(這句只有我自己才可以說) ,一開始把毛剃的太短,
所以小虎被剃完的毛都沒有保護層,導致她那陣子皮膚的狀況比較不好 <--My mistake
雖說剃完毛後幫她洗澡好開心,家裡的毛也掉的比較少,
不過....我還是小小後悔就是了.....

另外,除了我自己有點不習慣小虎這麼光滑之外,
小虎本人好像還滿習慣她這麼沒毛,整個就是沒有害羞過,
不過習慣的好像也只有小虎一人!
其他的小孩在跟她玩的時候,則是會頓頓的,完全不知如何下
(小虎身體太光滑,要咬的時候只能找她有毛的地方咬....)

有影片有證據



看完這影片,這篇文章也差不多該進入尾聲。

我想~看完這篇應該會有人想問我「為啥妳要這樣幫她剃?」
啊是說...我這個小腦呆想的都跟別人不大一樣,
其實我會幫小虎剃成這樣....只是因為敝人在下我單純的想說...
這個剃法如果從正面來看小虎的話...應該會

 

是不是?是不是? 
瞧瞧~偶也是有在用心,不是隨便亂剃的呀!! <--有人會相信嗎? 

為了要安撫一下小虎粉絲們的暴動,
容偶小聲的說一下.....
其實我們小虎在這一個月的洗禮下,她的虎毛長的飛快



所以說......大家看在她的虎毛就快長齊的份上,
可以不要怪我剃的很爛嗎?

善良一點的人也可以說「其實這樣也長的很可愛啦!」


以上為其實內心也很慌恐的Bo麻留



ps:其實這一篇我寫的很驚呀呀呀呀呀.... <--怕被粉絲們吐口水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