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兒目前正完全展現出她魔女的本事,

咬壞水碗不算什麼~
咬壞玩具不算什麼~
咬壞水管也不算什麼~
咬壞跟我一塊長大的毛線被子也不算什麼~
咬壞我唯一完好的椅子也不算什麼~

現在她發現我對咬~這動作已沒什麼震驚,
於是她改為尿!!
她很猛的便便去廁所便,尿尿卻給我跑出來尿~
我只好拿著拖巴跟在她屁股邊擦,
好好~~這下子可好了,
她看我擦的很習慣了,現在要尿尿時都跑到我旁邊來尿,
就在我椅子旁尿!!
似乎在告訴我「媽!這下子妳不用走太多路了啦~」
這樣的舉動,我也只能認命~~
但!這個小子!!非常過份的激到我的神經線,
在這~我不免要告訴她,「妳日子活太膩了嗎?!」
尿在我身旁不算什麼~
她現在改尿在貴妃椅上!!
我所有的腳踏墊上~~
我買的床墊上~~
之前買給寶寶的睡墊上~~
凡是她去過的地方,給我全尿!!

現在我過的是沒有腳踏墊的生活,
還有每天擦擦拖拖的女傭生活,
加上天氣冷的要死~~還得打開所有窗戶的生活(尿味重啊~),
這....這....這不是很貧苦的生活嗎???

所以說,看了我這樣的遭遇後,還會有人想養小黃金嗎?
想養小黃金的人們啊~~貝兒借你玩個一天,
包準你們的念頭會改變,
搞不好從此之後開始痛恨小黃金咧~~

不要被她們天真可愛憐人的模樣所騙,
這一切~~都只是披著黃金皮的惡魔化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