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貝兒......
我真的只能用欲哭無淚來形容.....

破壞力十足的歷史我不想再說,
說了只會讓自己的心更痛......
不過,那個飼料碗....說到那個飼料碗,
我就有一肚子的悶氣,
從BoBo小時候用到BoBo長大,
再從BoBo用到寶寶,都仍完美無缺,
連一點點的刮痕都沒有.......
但從貝兒來到家後,不到一星期,
我的碗就一個一個小角角,
連BoBo用過的水碗都連續破了二個,
再買一個新的給貝兒,貝兒仍是讓"它"存在僅僅一晚而已,
(當天晚上還是新的,隔天早上就裂開了....)
類似這樣的情況....重複不斷在家上演,
而我,也盡量練就一番好功夫,
以不變應萬變....以「倒抽一口氣」代替「尖叫聲」.....

但......就算我盡其所能的「失憶」.......
(請相信我,我已盡量忘記她曾破壞的史蹟了!!)
也總究改變不了她是賠錢貨的事實,



凡被咬壞的東西,快速清理、快速丟掉......
這是我必力行的步驟!!
除了要讓自己眼不見為淨外,還要讓自己快樂過生活
以免"英年早逝"的人又多了一個,
然爾,這樣動作及想法,卻在某天告吹無效........

某天,回家後,熊熊看到此景像......
我只想說......給我死了吧.......
(請仔細看....洞裡面還有她要欲蓋彌章的報紙...)

我跌坐在床邊.....用手指的張貝兒.....
「妳.......妳.......妳!!!!」.............「妳幹了什麼好事!!!!」
我腦中浮現的是我要賠房東多少錢又多少錢.....
一組大理石桌椅(早在n百年前都找不到椅角),
一組貴妃椅......
哦~~~~~天啦~~~~真的給我死了算了~~~~

在哀痛了一個晚上後,
隔天早上出門前,我便隨意拿幾件衣服蓋在貴妃椅上,
想說這樣一來,貝兒看不到洞後,也不會想去挖.....
只不過......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竟把貝兒想成是乖巧的小孩~~~
回到家後,放在椅子上的衣服全落在地板上,
滿地都是貴妃椅飛出來的海棉.....
哀嚎、無奈、認命.......
最終我只能拿起角落的掃巴,認命清理.......

只是,這個小洞一天一天的"長大",
每一天都能明顯看出他的差別,
而我,哀傷莫過於心死.....
甚至會"起笑"的跟貝兒說「哇....妳今天挖出的海棉比昨天多咧....」
而貝兒也不負眾望的,更在貴妃椅上作文章.....

看到這個新增加的小洞..........
若說我身體沒抖動是騙人的......(氣到抖不停)
然爾什麼無奈及認命也是自己在騙自己!!
明明我現在就氣的要死,
超想搥心肝!!!!
更想把一旁哈哈哈,哈個不停的張貝兒給掐死.....


若不是理智戰勝了我,
此時........
家中應該會多了一起命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