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體格差這麼多....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Belle被壓制的連動也不能動.....
但還是不認命地想要掙脫寶寶,
想來個奮力一咬...

寶寶輕而易舉地再一次將她壓制成功.....
我暗自心裡幫Belle加油....

玩累了後,寶寶露出這樣的表情....
寶寶一臉深思的表情....還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她輕輕地將頭靠在Belle身上.....
這畫面看起來有說不出的溫馨....

Belle也玩累了,真接趴在寶寶懷裡.....
靜靜躺下來.....二人還真是忘我....
我在想...她們是把我當隱形人嗎??
我一個這麼壯碩的人擋在她們面前....她們還能這麼陶醉哦....
更別說我相機咔喳、咔喳的聲音了....
難不成她們把咔喳、咔喳的聲音當成背景音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