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正確應該說是~超忙!
忙到沒時間聊MSN,
忙到沒時間寫網誌,
忙到沒時間去留言,
忙到沒時間整理照片,
(可見每天花在不是工作上的東西還真多呢~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有很賣力在工作,
至少,工作量增加了,
雜事變多了~要待處理的事務更繁忙了~
上次還忙到對著主管大喊「最好是什麼事都這時候過來啦!我只有二隻手咧!」
(如果再丟東西下來,我就真的要拿包包走人了!)



上週,"臨時"被通知要加班,
讓原本就約好的約,也被迫往後延,
(當收到通知要加班的e-mail時,真的只能用晴天霹靂來形容~)

這次假日全公司的人都得來加班,
因為我週六還要帶貝兒去應酬,
在時間的限制上,不得不帶貝兒過來陪我一同加班,
所幸,公司的大頭們都非常的開明,
當我提出要帶貝兒來加班的要求時,
大家馬上就答應了!

這讓我假日要加班所感到的痛苦,全都一掃而空!



某人假日帶寶貝去游泳,
而我則是假日帶貝兒來加班,
所幸貝兒很聽話~也很認命,
只要能出門,去那裡她都能過的很開心!



新來的助理Tiffany,愛貝兒愛的不得了!
一有時間就跟貝兒粘在一塊~
(也是一位黃金迷)



貝兒雖然這天沒有游到泳,
不過來到這裡有一群人幫她按摩,
這似乎比游泳來的棒吧!



其實我這天很忙啦~
根本沒有閒情意致拍照,
↑以上的照片都是我吃完飯時拍下來的,
而其他時間裡,我都在賣力的工作中,
接下來的照片,是同事拿著公司相機到處拍的,
(所幸有拍下來,現在看照片覺得很有趣~~~)

這位是我們資材部的副總Ben桑,
他是一個好好先生,之前是管理整個工廠的負責人,
現在來到我們公司,有大材小用的感覺~~



再來這位是接下公司第一批量產訂單的業務經理,
(我根本不知道他有跟貝兒合照咧~)



這位業務經理對貝兒很好,很有愛心,
每當貝兒要討人摸時,她都會跑到經理旁邊,
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經理雖然人在講話,
但是手一刻也不停閒的一直在摸貝兒,
讓後頭看到這一幕的我,微笑在心底.....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
是我們公司唯一的女業務↓,
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忘了是從那一國回來)
以下的照片全由她提供~~~



這天可以一直聽到女業務在呼喊貝兒的名字,
讓我可以放心的忙我的工作,
(貝兒完全沒有機會可以亂跑~~~)


接著一定要介紹我們這天不可或缺的人!
資材部的經理兼監工小姐,



小時候曾被狗咬過,造成今日她對狗的害怕,
她不會主動去靠近貝兒,對貝兒一直相敬如賓(貝兒走左邊,她就走右邊),
雖然如此,她已盡可能離貝兒遠一點了,
但貝兒這天還是逮到機會偷舔了她二次手,
逼得她不得不一邊跳一邊尖叫,還一邊狂甩手!
認識她二年多,她一向是女強人一面,
這天貝兒著實讓我們見識到,原來她也會尖叫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來加班的人,
都不是來加自己工作的班,
全公司的人都要過來幫資材部的人加班,
因為如此~所以大家都當了生產線員~



其他的人,則去幫研發去測試,
(左而右為James、阿助、Ivan、Ken)



↑上圖為Ken還在位置時拍的照片,
↓下圖為Ken離開位置時拍的照片,
噗~這二張照片的氣氛還差這多咧~~~



這天這樣加班下來,大家都很疲累,



不要說我們很疲累,
連貝兒也相當疲憊,



(一整天到處遊盪,人家叫她,她就去做公關,當然會累啦~~)


有時良心發現,就會跟在我旁邊,
看我走到那,她就跟到那,



但一發現我一直都待在同一個地方不會跑時,
她就會到處去串門子,
一下跑去討摸(找業務經理),
一下跑去討吃的(找採購),
當她想玩時,她就會跑去找她的麻G↓,



為什麼她來上班第一天就有麻G了呢?
因為這位仁兄很會討貝兒的歡心,
一聽到貝兒很愛「背背」,
他馬上二話不說,蹲下來要背貝兒,



(還跟我說他女朋友很愛狗,我看~是他比較愛狗吧!)



逗的副總在旁邊一直笑不停~~~



瞧他這麼努力讓貝兒開心,
也難怪貝兒這麼愛他啦~~~




這篇實在是又臭又長,(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為了讓我的心快點飛回到工作上面,
就先PO到這裡啦~~

下篇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