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重點不在於貝兒乖乖躺在地板上.....
特地拍下來也不是突如其來的想法....
我也不是故意吵她起床....
人家也想讓她好好睡的.....
只是.....這.....不拍下來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回頭一看...看得我噗一聲笑出來.....
這.....這是什麼怪睡姿......

實在是不雅到極點.....
而且.....這樣睡......不會腦衝血嗎???
這一天,我實在要幫貝兒鼓鼓掌,
同一天,可以在短短的下午時光,
睡上三回,而這三回的時間還滿長的.....
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一眠大一吋嗎??

全身照來一張~~~

此時很感動還好有買下這床墊.....
雖這不是我們原本來的樣式(我們愛的是一米公主的床墊啦~~),
但....我發現,貝兒還滿愛這床墊的呢~~~~
軟綿綿的床墊,讓貝兒熟睡不已.....

就算沒有床墊,貝兒也很能睡.....

這年頭會把碗當枕頭的小孩應該也不多了吧.....

【備註】其實這碗是讓她吃飯飯用的,誰知道她吃啊吃....可以吃到睡著......
而且....看樣子...訓練大小便的課程得加快了,
再過不了多久,籠子馬上不適用了.....
孩子啊孩子~~~~聽說妳才快滿四個月而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