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碌....
忙到都沒時間到各位朋友家去走走,
大多是到各位blog走走,沒留下一點訊息便離開,
在這要告訴大家,
其實我都有在注意你們啦~~
有的人跑去玩水、有的人跑去唱歌、有的人還有火雞大餐~~
真是羨慕死我囉~~~



然爾在此先報告一下,最近忙碌中發生的事情好了...
星期六下午幫小貝貝洗完澡後,
便帶小貝貝回家跟我家的小寶珠玩,
本來想拍下小貝貝跟寶珠玩的照片,
但因本人太懶,什麼都沒拍的又將相機帶回來~
晚上回到住處後,便讓貝兒上床來跟我睡,
因為是假日,我也放心的讓貝兒上來睡,
那怕她晚上給我動來動去影響我睡眠也無所謂,
反正隔天不用上班!
只是...阿母我腿長,睡啊睡總是會踢到貝兒(她就睡在我邊邊),
迫於無奈,只好叫她過來我旁邊躺好~
「貝兒過來...」
貝兒聽到我叫她,馬上張開睡眼緩慢爬過來,
就在此時!她熊熊"啾!"了一下,
挫了我一大跳!
聽起來就像是她被咬了一下似的!
我馬上爬起來靠著微弱的月光看向她,
再叫她「過來..來..來這裡躺躺...」
然爾,她走了二步又「啾」了一下!(是用啾的不是用"該"的)
就見她尾巴垂下來,耳朵服貼,就像是做錯事被扁的樣子,
害得我趕緊再呼喊她過來!!



所幸...她快步衝過來,馬上躺在我懷裡,
........雖有疑問,不過我也給自己一個理由,
她應該是尾巴毛讓被單的蕾絲卡住,所以才「啾」的吧~~~
由於實在是太睏了,見貝兒躺得舒服沒什麼異樣,
我也趕緊躺平跟我的周公相會去了!!

星期天一早,跟好友約在家中想來搞個大餐來吃,
一覺醒來,便低頭看還躺在我懷裡的貝兒,
忍不住伸手要捉弄她,
怎料,我手才一伸出來~馬上被電到!
「我的媽啊~~這小孩還有靜電咧~~~」
此時腦中閃過昨晚她「啾」的二聲,
難不成全都是靜電使然??



恥笑完她的啾聲後,便下床等好友到來.....
直到好友來後,貝兒從頭到尾都跟在我們屁股後面,
一步也不離身....甚至好友女兒在呼喚她,
她也是快步走到好友女兒身旁,
看一下好友女兒後,便又快步的衝到我旁邊來.....
原以為她是在等吃的,
所以她才這麼拼命的粘這麼緊,
但....仔細觀察她,還是覺得發現她怪怪的~~~
就連我在煮南瓜排骨湯時,
她也坐在瓦斯爐旁邊....仔細看她,
她真的不是在等吃的,她靜靜坐躺在地板上,
我叫她,她抬起無辜的眼神來看我.....
此時驚覺不對勁,叫她起來坐好,
只見她尾巴垂下來......靜靜看著妳,
著實讓我緊張不已,(平時她坐著時尾巴都還是會翹超高的)

此時我也不顧湯是不是還滾著,
緊忙把她抓過來看看,
怎料這小子,尾巴就像是斷了一樣,
怎麼翹也翹不起來~~~~~~~~>"<

無論我用了什麼方式....
丟球跟她玩!
跑給她追!
不斷的跟她玩遊戲!
但只看得出來她非常的開心,
她的尾巴還是一動不動的垂在屁股前,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她屁股夾了一個大便,
(因為之前她尾巴會垂下來是因為大便放在屁屁上)
然爾,這次我一翻開她的尾巴,
她的屁屁乾淨的不得了!!



也許大家不覺得有什麼~~
尾巴垂垂就垂垂嘛~
但貝兒從我帶回家到現在(被扁時不算的話),
她從沒有尾巴垂垂過......
從我煮了一頓飯,到吃完飯休息(三個多小時裡),
她的尾巴怎麼都不給我翹起來!

一旦我去檢查她的尾巴,
她馬上回頭頂開我的手(她一向不愛人家摸她尾巴,包括洗澡時)
而我只能無奈看著她垂垂的尾巴,
想盡辦法逗她,
她就是不賞臉的給我翹起尾巴來~~~~~
一個下午,我就一直自言自語的念「貝兒,妳的尾巴咧?」
「尾巴、尾巴、尾巴你在那裡?」
一邊盯著貝兒的尾巴,
一邊跟好友說「垂著尾巴的貝兒好醜哦~~~」
可能好友也很想叫我閉嘴吧,(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吵)
(因為我一個下午都在喊著尾巴垂垂翹不起來~)
但迫於待在我家,怕被我掃地出門,所以一句話也沒說~~(噗)
只是靜靜聽我,偶爾插個二句「垂尾巴有什麼嗎?」

天啦~~~~~~~垂尾巴叫不舉~~~~~~~~
垂尾巴叫新聞~~~~
垂尾巴叫有問題~~~~
(對貝兒而言啦!)
想帶貝兒去看醫生,
但因星期天診所沒開,只能作罷....
內心又小小的認為自己小題大作,
(應該沒人因為尾巴翹不起來去看醫生的吧~)


直到傍晚,我準備出門要參加「碳烤」聚餐時,
貝兒還是呈現垂尾巴的狀態......

我心在貝兒,人在碳烤店.....
在大伙哈啦開心聊天吃著烤肉之餘,
我小聲的跟貝拔轉訴了貝兒「尾巴不舉」的事,
只見貝拔非常沒良心的,繼續吃他的烤肉,
我忍不住大喊「喂!你太沒良心了吧!!」
他才笑著說「 ~~哦~我有聽到啦~~我回家看哦~~」

這下可好!
等貝拔親眼看到貝兒「尾巴不舉」的事實後,
他才發現「歹誌大條啊!」
(這算是見到棺材才掉淚嗎?)
只見他面色凝重的檢查貝兒的尾巴,
此時貝兒那敢「假肖」,
連動也不敢動的讓他檢查,
一反我早上檢查的現況,她那敢頂貝拔的手!

貝拔花了十幾分鐘跟貝兒玩,
貝兒一付深情凝視著貝拔,
期待著貝拔丟出他手中的瓶子,
(看得我很像再補給貝兒一腿,讓她的耳朵也翹不起來!)
然爾......奇蹟出現了!!!
垂到不能再垂的尾巴,
就像是見到生命中的太陽一樣,
硬是翹起來一點點
看著我跟貝拔像是瘋子般,
二人頓時拉高八音「貝兒G~~~~~o~~~~~~~~o~~~~~~~d~~~~~」
「貝兒好棒啊~~~~」

此時再見貝兒翹起來"一瞇瞇",
為了那"一瞇瞇"的高度,我跟貝拔只差沒抱在一塊痛哭而已,



經過我們仔細檢查後,
我們發現貝兒的尾巴腫了一小塊,
似乎就是從腫的那一塊算起的後段,她尾巴都翹不起來,
我們甚至懷疑那一段的尾巴跟斷了一樣,
我還抱著隔天要帶貝兒去看醫生,
醫生診斷貝兒的尾巴要上石膏的打算,
(我還一邊說給貝拔聽一邊笑~~我算不算很能自嘲?)

昨天請假待在家裡陪貝兒,
看看她尾巴是不是還垂著,如果是的話,我打算一大早跟醫生報到,
(其實是不想上班啦~~~哈哈哈哈~~~)

所幸貝兒的尾巴有聽到我的呼喊,
在經過一夜後,昨天下午它已經呈現微微的高度,
著實讓我放下一顆心......

「尾巴~~~尾巴啊~~~您回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