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眾人玩的差不多告一個段落時~
眼尖的我,站在一旁看到這個奇特的畫面,



莫約又停了個N秒~~~~

米卡不願撿球又怕被爸爸扁,
於是就使出"絕招",

然爾~~~笨小孩此時竟衝到地雷區....
莫不知等一下在等她的是什麼,
還開心的跑到人家那去....>_<
瞧瞧瞧~~~~
早知道會是這樣子了~~~~

到最後,米爹仍是不忘要把米卡拋下水,
(其實我懷疑他是比較想把貝兒丟下水吧~~~)

米卡的水花加上貝兒的水花,
就形成了無比大的水花~~~~~
(貝兒游的比媽媽好呢!!)

就在他們想上岸卻又一直被推下水後(我沒說是誰哦~~),
他們只好往另一個方向而去~~~~

瞧瞧~~這是不是天壤之別~~
一個是推下水,一個是救上岸,
這一個黑臉跟白臉會不會扮演的太好些~~
(貝兒也在尋找媽媽,無奈媽媽我正站在岸邊狂笑、狂拍照~)

就在米娜娘的扶助下,
米卡卡及張貝兒終於踩得到地了,

而我們的貝兒小姐,
記憶力似乎不是挺好的,
一下就忘了剛剛被拋下水的事情,
馬上又玩了起來~~~~

米卡兄~~~
就在不知不覺中....
也忘了剛剛的衝擊~~~~



水中的阻力算什麼,
我照跳~~~我照玩~~~

連續N張都是米卡跟貝兒,
那麼~~~米娜呢????

其實不是我偏心不放米娜的照片,
而是~~~~~~米娜的照片全是這樣子的~~~~~~~~

(米娜跑太遠,照的不清楚~~~~)
她完全沈溺於自己的世界中......

再不然就是....背影照.....

(米娜~~~~~妳回來啊~~~~~~)


玩了一天下來了.....
每個小孩都累了~~~~~



米娜玩的最累,
只有她從頭到尾都沒休息過,
站在岸上的時間可能就只有一、二秒又馬上衝回水裡,
玩的這麼的開心.....回到家,應該累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