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一到.....阿貝兒見我拿起了紅色大包包,
她便知道~~~阿母要帶她出門了!

我才一打開門,她馬上快速的衝到門口等我,
↓坐的超正對我笑~~~(真是個諂魅的小孩!)



然爾....今天報名游泳班的只有二名小朋友,
首先,當然是王家的大小姐,
↓王米娜姑娘~~~



再來就是一直衝衝衝的張家大小姐,
↓張貝兒姑娘~~~~



↑這張是無意間拍到的,本來我要拍的是米娜,
結果這個不要臉的卻自己跑進鏡頭前來...



常跟我們家出門的朋友們都知道,



貝兒游泳只愛撿寶特瓶,
見到寶特瓶就像是見到什麼一樣,
反觀其他的玩具....
她完全都不想去撿......

然爾.....這天貝兒完全變性,
一直把自己的瓶子丟到一旁......拚命的跑去跟米娜搶飛盤.....
變性的原因為何?
那是因為....米娜的飛盤.....



從小就愛大玩具的貝兒,
當然也就不會放過米娜的大飛盤,
(難怪她老是愛撲我~~因為我也是她的大玩具~)



只要見了米娜娘將飛盤丟出去,
便會出現這樣的情景......



不過衝再快也沒用~
人家米娜是游泳健將,
沒多久~~~~她馬上就是人家的手下敗將.....



但是心機很重的她,
決定一直待在水裡,



以減少撲入水中濺起的水花...
看看這樣是不是可以增快速度,
正所謂~「思考過再行事」就是有這好處,
果然~~~~~~~~



只見貝兒.......



再見米娜.......



雖然貝兒.....



但心機很重的她仍是.....



(可見米娜給她多大的壓力啊~~~~~~)

仔細看...這二個這麼努力搶著飛盤,
反觀瓶子....靜悄悄的躺在那.....
連我都忘記它的存在,
最後什麼時候被流水沖走的也不知道.....



被搶走飛盤的米娜.....
只能在原地打圈圈....不斷拍打水花....
以示洩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