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南投行,對貝兒而言,真的很克難.....
在勝興車站先是被二、三隻狗兇惡的吠,
在Vilavilla又被小馬騎又踩~~~(請點→驚遇小馬記)
她萬萬想不到,她的苦難仍未結束,
最苦最可怕的竟會在後頭~~~~~



貝兒從沒見過牛,這算是她第一次與牛相見面,
首次見到這麼大的生物在她面前出現,
膽大的貝兒也變成臭俗辣的快速跑開!



只敢遠遠的觀望...不敢有所動作.....



深情又認真的望著牛,
事實上,她應當是非常渴望與牛有近距離接觸的!!
只是女孩子家都比較害羞,
需要人家推她一把,她才會勇敢踏出第一步~~~



於是乎,她的阿爸(就是貝拔啦!!)
成全了她的願望!

直接把瓶子丟到牛附近!!!

逼得貝兒不得不勇敢踏出第一步~~~~~~~
只是....她的第一步有點...難登大雅之堂....



從頭到尾她都一直到處遊走~~~
知她如我也...
我怎麼會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此時她只是想掩蓋她丟臉的事情,
故意到處遊走~~~以示她並非俗辣之實~~~



並用聲東擊西的方式,遊走於牛與瓶子之間~~~~



再趁著牛不注意之時,快速把瓶子撿回來!!!!



雖說方法是老奸了一點啦!!
不過我也不得不承認,
「貝兒!妳真的很聰明咧~~~~~~」



然爾在第一回合成功後~~
誰也料想不到貝拔沒有讓貝兒有喘息的空間,
馬上緊接著第二回合便快速到來!!!

這次~~~~貝拔來了個"神投"! (真該派他去參加比賽的)
瓶子哪兒不丟!一丟就往牛肚子下丟過去!!!
笑得我都快被自己的口水淹到!
一邊笑一邊打他,怎麼把瓶子丟到牛的肚子下去!
這分明是要貝兒哭出來嘛~~~
要貝兒該怎麼去把瓶子撿回來??!!



雖說指責貝拔的壞心眼,
不過我也靜待貝兒的妙計,
內心深處也是非常想知道,到底貝兒有什麼方法?
這次又會採取什麼樣的方式將瓶子撿回來?
然爾.....這次.....
貝兒仍是採取跟第一回合的方式,
又開始到處遊走~~~~~



看得我都很想出聲「噓」她~~~~~
搞什麼東東嘛!!!
一點新創意都沒有!!!
連我都看得出來她的方法了!
更別說一直死盯著她的牛了吧~~~~~~



可能是我這個觀眾在一旁恥笑她太過大聲,
激發她不爽的情緒!



她飛步的奔到牛隻旁邊!!!
我緊閉著嘴巴~~大氣都不敢呼一聲~~~
靜靜等待接下來會發生的局面!!

誰知道......她下一秒竟然......



就這麼給我落跑了!!!!

落跑後的貝兒....
又開始了她一百零一步的招數!!
「再度聲東擊西到處遊走~~~~~~~」



嘖.....真的是一點創新也沒有......



不過,不難發現,貝兒她有在動腦思考....
思考著下一個步驟.....
下一個舉動....
該怎麼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在一旁觀望著貝兒,
也在內心悄悄的佩服她....
她果然是很聰明的小孩,
(就是聰明~~才會讓人傷腦筋....)



就在我內心思考許多想法時,
貝兒趁著我跟牛不注意之時!
又把瓶子得到手了!!!!



真是給它不了起咧~~~~~~~~

只是.....貝拔也非常的了不起,
這次....他又一次的把瓶子丟到二隻牛中間!!



看得我也忍不住要幫貝兒打不平!!!
丟的這麼近~~~~~~~~
這....這....這....
這也太強所難了吧~~~~~



牛大哥可能肖想貝兒許久.....
見貝兒這麼不知羞的前進一步,
再木訥的牛大哥也抬起胸膛的靠近了貝兒.....
只是~~~~~~~~



牛才前進了一步,
貝兒便夾著尾巴落跑~~~~~~
唉唉唉唉~~~這一段異"種"戀曲什麼時候才會完成啊~~~~~



也許貝兒聽見貝拔在內心的吶喊!
她提起所有的勇氣,
拒絕了牛大哥的情意,
盡其最敏捷的動作~~~
猛然一咬!!!!!  (咬的是瓶子啦~~~~~~)



便飛快的奔回我們的身邊~~~~~~~~
(此時我也覺得汗開始冒了出來呢!)



真的要給貝兒拍拍手!!!!
此三部曲真的是艱辛又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