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到曼谷總共在i Residence住四天,在Somerset 住二天,
在Somerset 住的這二天裡,我每天都很開心!
開心則是因為住在Somerset 就像住在家裡一樣,
空間寬暢舒適,該有的設備應有盡有,讓人有種回到家的錯覺,
讓我不得不讚賞一下這間公寓式的飯店! (豎拇指)



首先,先帶大家看一下Somerset 的周邊環境吧!



這是Somerset 大門外泊車處,他們的服務人員只要看到你要出門,
馬上就會衝出來幫你攔車,看你要搭嘟嘟車還是計程車?只要跟他們說一聲,
他們就會笑口常開的為你服務.....重點重點是,你拿20B的小費給他們,
他們會非常的歡心收下,腰鞠躬鞠到呈45度,讓人一看就覺得小費付的很值得。 <--看得出來我在記恨嗎?
(記恨詳情請看
這篇



這是從泊車處往大廳看的景色,某晚去夜遊後回飯店時拍下的。

進入飯店後,會在左手邊看到很長的長椅,在CHECK IN時閒來無事的人就會在那坐著休息一下,



而且不要小看這椅子,這椅子其實很大一張哩!
我整個人爬上去平躺,偶的腳還不會跑出來哩....  <--本人也有號稱166的身高呀



大廳櫃台



櫃台旁邊有一個走道



走道是通往餐廳跟隔壁大廳的入口,這是入住隔天早上拍下隔壁大廳的樣子



看完一樓大廳的樣貌後搭電梯來看看這次入住的房間吧!



這是舒適KING SIZE的床,旁邊的衣櫃有四面門,超大的!



這是我站在落地窗前往客廳拍的景色,一房二廳一衛一廚,小家庭入住非常OK!



前四天住i Residence,後二天住Somerset 落差很大,
我一進入Somerset 就開始後悔怎麼不多在Somerset 住幾天,
雖然錢貴了一點點,也應該給他花下去的才對呀!!



撇開Somerset 有廚房可以煮不說,



Somerset 的浴室也超大的(跟I RESIDENCE比的話)



而且Somerset 給的衛生紙很足,擦屁屁的還給你二捲



浴室地板上還貼心的給你體重器,讓妳每天秤秤妳的斤量, (包含我們秤行李都是靠它呀!)



走出浴室外,還有一個中型的冰箱,我們在這住的二天裡每天的冰涼涼飲料全靠它,



除此之外,還有洗衣機跟烘衣機,真的就跟在自己的家一樣,



想下廚的話,櫃子裡還有盤子、鍋子、刀叉及杯子,



另外還有烤面麵包、熱水器及電子爐



懶得弄很多的人,可以直接微波食品來食用



真的跟回到自己家一樣呀呀呀呀呀....



而且我們住在這裡只要一進房就會脫鞋子,
不願把穿在室外的鞋子把地板給弄髒, 
完完全全的把這裡當作自己的窩,
不得不讚嘆飯店業者的用心,能讓旅客有回家的感覺,
願意也跟著一起保持這個"家"的清潔!光有這個fu就知道飯店業者的用心了。 (再豎一次拇指)



此電視可翻轉,在泰國看電視字幕全是泰文喲!

照片背後那個歹命的出國來玩還利用時間做網站跟看股票,不得不佩服他的意志力,



我閒來無事就東拍拍西拍拍,打開陽台的落地窗來看看窗外的景色......



我入住的樓層是十層,從十樓往下望去馬上就有美景可以看



注意到左下角的美景沒...... <--小姐很辣



正中午的太陽其實是很晒的,但我看洋人好像很愛這種FU....
趴了就直接給它哂下去...完全沒在怕...



旁邊另一棟大樓,超有渡假村的fu....

是說,別以為泳池很小,其實從一樓拍的話,泳池也挺大的哩







泳池旁也有可愛的沖洗處 (底下是小花形狀的哩)



而且飯店業者有在入口處放置毛巾處,供房客使用



放置毛巾的走廊長這番



有慢跑間



也有健身房



另一房還有交誼廳



另一間交誼廳



交誼廳裡頭還有沖澡間



拍完了這裡後,再走回一樓大廳,行經他們飯店內的小小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旁邊自動門有一個走道,這走道晚上會打燈很美麗



本來我晚上想拍下有氣氛的照片放上網的,
結果要拍的時候看到一對男男很恩愛手牽手在逛走道,看得我趕緊把相機收起來.....

這是餐廳,因為房客很多,所以我這回就沒有拍下餐廳所有食物的照片,



我只很含蓄拍下我拿到桌上吃的食物



他們的早餐是自助式的餐點,餐點樣式很多,
像我很懶得一直走來走去的人,我就全部全放在盤子裡拿回來,
結果拿回來拍照後發現,實在是很不美味呀~~~  (冏)

下一張(熱鍵:c) 

同事跟我說,看了就不會想吃.... (聽得我都想害羞了)
其實早餐真的還滿好吃的,希望想來這家飯店的朋友們,千萬不要被我影響,
再說一次,是我懶得起來走動所以一次全裝盤,其實早餐很好吃的哩!!
 


寫到這裡,我累了(廢話,妳講這麼多怎麼會不累) ,所以來個重點整理吧!!

Somerset 的優點是房間很大間,如果想待在飯店裡活動的話,不妨可以考慮這間,
像我們這次就有用房間裡的廚房下廚,在煮東西來吃的過程裡,真的很有fu,
而且還跑去超級市場去買一些食材回房間煮,非常的悠閒!
我個人還滿喜歡Somerset 的,不過呢~Somerset也是有缺點的,
敝人在下認為Somerset 的缺點就是交通比較不方便,
要到Somerset 飯店,如果是搭BTS的話,是在Asok站下車步行約7-10分鐘左右,
若搭MRT的話,則是在Sukhumvit 站下車,步行約10-15分左右,
如果您是要到曼谷扛貨的話,可能就會辛苦一些些,
不過你也可以學我一出站就叫計程車,只要你知道路不怕司機繞路的話,其實計程車是可以叫的,
而且在泰國搭計程車起跳35B,每跳一次才2B,怎麼搭都很爽呀!

啊最後附上飯店網址,有興趣的人可去研究一下。
再次感謝米娜娘小寶貝,謝謝介紹好行程給我呀! (揪一下)

Somerset:http://www.somerset.com/en/thailand/bangkok/somerset_lake_point/gallery.html
飯店地圖:http://www.somerset.com/en/thailand/bangkok/somerset_lake_point/location.html


延伸閱讀:
[旅遊] 泰國曼谷自助行前規劃
[旅遊] 泰國曼谷-1DAY(機場篇)
[旅遊] 泰國曼谷-住宿篇( i Resiednce)
[旅遊] 泰國曼谷-1DAY(美食篇)
[旅遊] 泰國曼谷-搭捷運/Gaysorn百貨/Super Rich換匯
[旅遊] 泰國曼谷必買之內衣篇
[旅遊] 泰國曼谷好所在-Bo Bae
[旅遊] 泰國必走行程-按摩
[旅遊] 泰國曼谷Somerset飯店
[旅遊] 泰國曼谷必吃-S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