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五月多前,就計劃好要來花蓮玩!

但因為某些原因,一直等到出發前的前二個小時,
我還打著這個計劃不可能會成行的想法躺在沙發上......
(雖然前一天我還是跟貝拔談了很久....我很想去花蓮耶....)
等到貝拔跟我說「走吧!行李收一收走吧!」時,
我整個人還塞在沙發上,帶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他.........

真的只能用感動到流淚來形容啊.....
(辛苦瑪姬家了,一直跟著我們家心情起起伏伏......)

下午一點,我們出發到花蓮了!! (有見過下午才出發要到花蓮的嗎?)



這次跟我們同行的,還有跟貝拔長的很像的姪子-倫倫



倫倫正等著火車的到來..........
天氣很熱,我跟其他小狗子們則待在車子裡對著冷氣孔哈氣......



陪倫倫下車的,是這幾天一直跟倫倫形影不離的老Bo.....



這次的花蓮行讓他們二個感情加溫不少,
每次一轉頭都可以看見他們二個躺在彼此身上入睡,
有時是倫倫把老BO當枕頭躺,整個橫躺在老BO的身上完全不動...
有時是老BO把整顆頭塞在倫倫的肩膀上,然後完全看不到倫倫的身體.....



火車對小孩有致命的吸引力,
雖然我不懂,吸引力從何而來.......
不過,這個吸引力很驚人......
為了等火車來,倫倫可以站在太陽下很久,
只為了見火車一眼...........



所謂的目不轉睛指的就是這個吧......



完全不懂得欣賞火車的老BO......
滿心只想快點回到充滿冷氣的車子裡........



我們家出去玩,一向沒有什麼目的地,
走到那玩到那就是我們家的終旨!

當然爾,這裡是哪裡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走到了花蓮,看那裡有海的路線,就往那裡走.......
沒有衛星導行,也沒有地址,全靠著一張嘴跟路上問到........
整個就是很隨性...........



聽前面的婦人說,從這條路走到底就會看到海......
小鬼頭們可能有聞到海的味道,衝的超級快........

但走了一回兒,我們又臭俗辣的回來了......
總覺得偏避的要死,這裡也很像棄屍的現場..... (我好像想太多了....)



回來想拍個合照,卻有個小孩正在大便
(沒想到這樣貝拔也拍下來......)



我們一大一小POSE擺的很好,
但是其他小的則是完全的不配合.......



最後還是要靠我在後頭跳啊跳,
吸引他們的注意,才有這張看似美好的照片.......

拍完後,我們也熱的想打人了........



這裡是那裡,我們也不知道.....

反正聽說這裡有海,我們就開來了.........
而且,這裡的路不是一般車可以開得進來,
一定要有四輪驅動才有辦法開動......要不然就會整胎車卡在石頭裡.......

很佩服貝拔,明明沒有路也硬是要開進來......
還好我已經習慣了,要不然,真的會嚇死..........



這群孩子一直很想跳下水.......

如果不是這裡一個人也沒有 (感覺上好像有什麼危機似的....)
我們應該會讓他們下水去開心一下吧..........



最開心的,莫過於倫倫了吧......

這小孩最近學會的拍照表情...... (還是很難了解這代表什麼意思....)



這裡的石頭很特別,
不是沙子,而是一小小塊石頭......
也因為如此,海水特別的乾淨........



一直望著海的嚕嚕米.....滿腦子肖想衝下水.......



路旁的酒瓶....形成一付有趣的畫面...............

尤其是這一張照片



連老BO也搞不懂,為什麼倫倫要把石頭放進酒瓶裡吧........



可愛的小孩與狗合照



最後貝拔要我們撿一些特別的石頭回家擺......



很認份提著滿滿石頭準備上車.........

 

直到現在石頭還躺在我們家的陽台上,
還沒想到這些石頭要怎麼放.......
很怕放在花埔附近會被小鬼頭們吃掉.......
等我想到該怎麼放時,再PO上來吧........

(待續)



【備註】
怎麼沒有人眼尖的發現倫倫的前後衣服穿的不一樣??
噗~~~~話說走蘇花公路時,倫倫吐了.....

當倫倫吐的時候,老BO還傻傻的看著倫倫吐.......(還好他沒衝過去把倫倫吐的東西吃掉.....)
當我一回頭,就見一個小孩嘴巴張大大的,
雙手放在屁股旁邊,然後任所有的食物從嘴巴垂直落下.....
整個只能用傻了來形容!
當下很緊張,但現在回想,卻覺得很好笑........

最後,我們停在路邊用飲用水幫倫倫洗身體兼換衣服,
回程經過同樣路段時,貝拔還忍不住跟倫倫說,
「倫倫快看~~~這裡是你前天吐的地方耶........」整個就有壞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