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5日,是我們小狗滿一週歲的時間,
但5月5日為星期一,所以我們改約5月4日星期日的活動.....

其實為了這一天的慶生會,我們很早就找好活動的地點,
但因為小山家有事不能到,而MOMO家主人也面臨考證照的日子,
被迫無法前來參加,
無法前來的小山與MOMO家都在中南部 
而其他的狗爸爸狗媽媽都在北部
所以我們又將行程做更動,
從原本在台中的二天一夜的活動,
改為一天的台北坪林之旅........



好不容易時間訂好了,
但氣象局卻說,因梅雨季節的到來,
將要下一整個星期的雨!

我從四月二十幾號便開始在煩惱,
煩惱萬一這天下雨的話,
我們又要到何處去辦活動?

最後隨著時間的到來,我們決定豁出去了!
管他下不下雨,反正就是玩定了!(下雨照樣玩水啦!!)



還好還好~~~咱們的氣象局又不準了!
這一天著實讓我們抱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本來是打算準備東西來烤肉的,但因不知會不會下雨又作罷!)



這是仔家帶來給我們玩的船,
我這個不會游泳的人,還是很大膽的划出去玩了! (其實是我貪玩... )



不要小看這個船,其實這樣踏水,腳也是會酸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運動量太小的關係,
回到家後,這麼多人裡,好像只有我在喊腳酸!
(腳真的很酸耶....我今天都貼著貼布上班的說....)



我們一到了園區,這些小孩都瘋了!
直接往水裡衝!完全忘了自己叫什麼名字!



可愛超會乃的黛小比





因為貝拔上次拍股市的照片,
把相機裡的格式設成JPG檔,然後忘了設回來,
所以這次的照片,幾乎都是JPG檔,而不是RAW檔....
設成JPG檔就算了,還把解析度設到最低....
所以這次的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大家將就點看吧...... 



阿肥巧臭俗辣不大會上船



知道坐上船不可怕後,便開始笑



巧巧整個就是很開心的樣子





美麗的YOKO與YOKO

這是我們第一次與老大-樂樂家出遊



是為了女兒沒帶衣物還是下了水的樂樂爸



不要看樂樂這樣好像沒有很大隻,
其實是他爸媽都長的太高了!
事實上的樂樂跟她親生老爸TEA TEA一樣高耶.....





這是我們家小八-YOKO跟YOKO麻



YOKO拔超會拍照的!
光是那鏡頭拿出來,整個FU就是不一樣!
我們這次慶生會的照片,就要靠YOKO拔了!
(只有YOKO拔是設RAW檔的....)

接下來的照片,我被迫只能被幾張出來看,
因為某人強制要求,不準我放露點照出來.....
(我說貝拔啊~你全場露點耶....叫人不要放露點照真的很難耶....)



這張是我為查理爭取PO出來的
(因為貝拔不準我放,我說人家查理很想看耶!!)

這時我跟查理在岸上笑很久,我當時還只顧著笑忘記拍,
查理在一旁還一直催著我快拍,
等我拍完後查理還問我「妳有沒有拍到?」
噗~~整個就是巴不得我記錄下來....

我說查理啊~我只有拍到這樣而已耶.... (不過也算不錯了啦!)



據仔娘所說,從以前到現在翻過船的只有查理一人,
沒想到這次貝拔也翻船了, (難怪查理笑的這麼開心咧~)
而貝拔會翻船是因為~他心愛的巧巧!
因為他想抱他心愛的巧巧上船,
然後一時重心不穩 (重心會穩才怪咧!)
連人帶狗全都摔下船去......



由於船翻了總是要翻回來吧~
就在貝拔很賣力要把船翻回來時,
我恰巧拍下這一幕



這....真的是強烈的對比啊......
(我說張貝兒啊,妳也未免太乖了吧~還幫我們把漿拿回來...)



YOKO拔

YOKO拔人超好,看我一個人擦四隻狗時,
他也會幫我擦這些小狗頭們.....



我們可愛的小八與YOKO麻
YOKO很受疼,一看就知道有被疼在掌心裡,
而且非常的聽話,是個聽爸媽話的孩子,



這是老大-樂樂一家
樂樂不愛玩水,好像是第一次到這麼深的地方玩水,
為了讓樂樂懂的玩水的樂趣,
我叫貝拔帶著樂樂去玩一玩!



帥氣的仔仔
不知不覺就會把鏡頭移到仔仔那,
仔仔真的是太帥了!



難得看仔娘拿相機耶
這位太太終於有點慾望了!



我們家老大樂樂與貝拔的特訓
樂樂力氣超大,貝拔說他都在水裡跟樂樂在拔河.....



仔娘與祕魯
我們所有的小狗裡,養祕魯最值得!

她簡直是張貝兒的翻版!
除了長的像外,個性、聰明也都一模一樣,
領悟力超強~她完全聽得懂人話,
講一次她就明白!
祕魯看到船就自動的想把船拖上岸......



整個就是一級棒的小孩!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的脾氣跟個性我第一次見到,
她很有自己的想法,
除非真的要很有心把她壓下去,
要不然她認為自己才是王!



我們可愛的張貝兒



YOKO麻很可愛

光是在岸邊跟這些小鬼頭們玩丟石頭遊戲就玩了半個小時多,
而仔仔更厲害!
他可以在YOKO麻把石頭丟出去,石頭還沒落入水裡前就接殺!
整個就是令人傻眼!



從中跑來也要接石頭的黛比

仔與黛比都在這了~那帕布呢?



裝無辜的帕布

帕布這天對樂樂很有興趣.....
而Tea Tea對YOKO很有興趣.....
為了阻止亂倫事件發生,
每個小孩都被教訓一番,

這是帕布被念完後的表情.....
這小子真的很精耶!!
一付就是我們冤枉錯人的樣子....
嘖嘖嘖嘖.....這點到底像誰啊?


(謎之音:像張貝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