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05 是小鬼頭們的生日



該說日子過好快呢?
還是說我們苦盡甘來了?

回想過去一年,我真的想不起什麼.....
根本無法想像,我們帶著這幾個小鬼頭們,
也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了一年。


想當初才一個手掌心不到的小孩....



歷經幾次窩的轉換......



也過了一陣子將近破產的歲月....



還有想起每餐要餵食前的痛苦.... (吃一次飯要洗一次澡...弄的實在是太髒了啦!)



洗過無數次澡的日子.....



還有經歷小鬼頭們開始活潑亂跳的日子......



圓滾滾可愛時期......  (但是當時一點也不覺得可愛....)



好動愛玩時期.....



恐怖奔跑的回憶.....



第N次的預防針



不可能的任務-催眠秀



運動量正大時期.....



訓練游泳





到處留下足跡



桃園石門水庫



淡水美麗的校園



台中卓蘭休閒園區



宜蘭湧泉區



在家Happy照



三芝淺水灣





桃園石管局



台南忠烈祠



土城社區



坪林露營園區



寫到這裡.....真的很想落淚..... (老娘我眼眶都氾著淚光.....)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破產破的太厲害而有淚光,
還是因為能熬過來這段時間,太佩服自己而有驕傲的淚光....

無論怎麼樣.....我都要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好友們.....
沒有你們的扶持,我們怎麼去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感謝我們的家人,從一開始不能接受到現在完全的認同,
我們歷經多少次的溝通及協調,
慢慢家人的認可,家人的無奈,家人的接受,到家人的付出.......
這些過程不是短時間就能改變的..........



這些孩子,就像是我跟貝拔親生的孩子,
我們二個都是負責任的父母親,
我們不敢說給他們最好的環境,但我們努力讓他們過的更好.......
我們就像是生了一群孩子的父母,
不時的為他們教育方式而溝通討論著,
我們努力的教導,教導這幾個活潑好動的小鬼頭們....
慢慢成為有教養的孩子,



我們帶領的不是一個小孩,
而是會有樣學樣的一群孩子
他們經歷了無數鐵的紀律....變成了現在朋友口中有教養的孩子.......



這一年來,我們彼此都改變了許多,
尤其是我.....我在心境的轉變上更是不同.........

我變的不在乎許多事......
也慢慢的變的在乎許多事...... (很令人難解吧....)



我愛這群孩子,非常深愛這些孩子,
為了他們,我真的可以割捨很多東西...........



他們的笑容,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這生有幸,能在我們家成長,
這生有幸,能讓我們此彼見面,
我們的未來有他們,
我們的生活更加的豐富..........

我心愛的孩子們.......你們真的好可愛哦........
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