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我在南港-重陽路與興南路的交叉處,看見一隻和我手掌差不多大的小狗。

我下車仔細觀察環境,他徘徊在停車場裡,
棲身之所是一台被架高的廢棄車的車底下,睡在垃圾堆裡...
天氣很冷,他頻發抖...

我在附近繞了一大圈,
沒發現其他兄弟姊妹,也沒發現狗媽媽,
在出入頻繁的停車場裡,他竟孤零零的生存著…
這時突然想起,遇到他的前一天,
我才在那附近幫助了一隻被車撞死的狗狗,
說不定這隻小狗就是他小孩,還傻傻的在垃圾堆裡等媽媽回來…。



目前這隻狗狗先安置在朋友那,
我們會帶他去看醫生,將他的皮膚病治療好。

我和朋友家裡已經不容許再飼養狗狗了,
如果您有能提供給他遮風避雨的地方,
能給他無限的愛跟永遠的照顧,
不用山珍海味他也會跟隨你一輩子。

我好害怕當他被治療好後若沒人認養,可能要把他丟回垃圾場…。
拜託大家幫幫忙,讓狗狗有個家...
不要再回到垃圾場裡了…拜託大家。



個人檔案:
年紀:2~3個月
性別:小男生
品種:MIX
個性:非常聰明跟愛撒嬌,不會亂叫
健康:皮膚病,吃藥打針治療中。
有一絲絲意願或有任何疑問請跟我連絡!!
電話:0975-782-835
EMAIL:shu_boni@hotmail.com
連絡人:朱小姐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網友Aoi Shu傳給我的資訊:

大前天我下班時看見有隻狗被撞死躺在路上,
我下車站在他旁邊,讓他屍體不會再被車輾過,
也和幾位好心的路人一起將他放進紙箱移置路旁。
隔天我又經過那路段時,突然發現在報廢車的垃圾堆中有隻小狗..
大概2.3個月大..全身皮膚病,可能是昨天那隻死掉小狗的小孩吧..我心想。

他看我的眼神好撒嬌,我餵養他兩天,
每次都想到自己沒能力救他媽媽,也沒能力帶他回家,為自己的無能哭了兩天。

今天上班前我一樣繞去看他,
他一看到我高興的叫阿叫的,吃完我帶來的飼料,
晃阿晃的跑回自己的垃圾窩裡。
一到公司跟同事提及此事不禁放聲哭了起來…
同事表示願意先讓小狗寄住他那,
但是房東有禁止飼養動物,也只能養一天算一天…。

而我家裡已經有了一貓一狗,明年農曆年過後也將出國讀書,
實在是沒有辦法帶他回家…
我好害怕當他被治療好後若沒人認養,可能要把他丟回垃圾場…。

拜託BOBO麻,如果您有看到我的留言,
可否將下面的發文轉PO在您的無名呢…
順利的讓這隻住在垃圾場裡的小狗找到溫暖的家,度過寒冬。

如此冒昧真的很對不起,也真的拜託拜託您了。
拜託請給他一個活在都是愛的家庭,不用再過吹風受寒的日子…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謝謝你。

我相信小黑狗在網友Aoi Shu及朋友的照顧下,皮膚病會好轉的,
如果您有意願想養寵物的話,請給小黑一個機會,
讓他有個溫暖的家,溫暖的年可以度過,
歡迎大家轉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