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水後,我們隨意走走後,便殺到我們要入住的民宿,
這個宜蘭二天一夜的行程,是貝拔與他朋友相約的,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要住那裡?民宿長什麼樣子?
(連貝拔也不知道要住那?他說他連看也沒看就帶我們來玩了.....)

這是同事Rex買的晚餐,整個就是很沒有宜蘭小吃的fu.....
(同事真的老實的到不行啊........)



這間民宿的名字叫作【相遇不來梅】 (名字超美的~~)

剛開始到【相遇不來梅】時,我們整個傻了,
光看民宿的外觀,就讓人覺得,跟一般住家沒什麼二樣,
我還著實的把貝拔念了一頓,
為什麼他這麼有勇氣,連看也沒看就帶我們來了?

等到進了大門,看到映入眼簾的是這樣溫馨的客廳時,
我們口中只剩下「哇........」聲音了.......

超級溫馨的看書區,我很愛躺在這兒看書....整個很舒服.....



把布簾打開,外頭就是一大片的稻田,
我們非常幸運的,遇到他們的收割期,
一到達民宿沒多久,就看到農夫是如何的收割,
讓台北俗的我,著實目賭這一刻!

整個就是發現新大陸!看的目不轉睛!



初到民宿,迎接我們的就是岱妮,
岱妮烤了一個香噴噴的麵包給我們吃,
也泡了一壺冰涼的茶給我們享用,
讓我們馬上就融入那溫馨的氣氛中,

左岱妮,右為與她私奔的老公



在這樣客氣及詳和的氣氛中,
馬上就讓玩了一天疲憊的我們,得到了放鬆.....



牆壁上的壁畫,是他們自己畫的



民宿共有四間房,由於二間房有人在洗澡,我也不好意思進去拍,
就先拍拍我與同事這二間房......

這是同事抽籤抽到的房間



據說來這間住過的人,回去都會結婚.......
(等我同事的好消息,如果真的結婚了,想婚的人記得都要來住住!)



這間是我們抽到的房間,位於三樓,
三樓比較熱,冷氣開了很久,還是沒覺得涼,

牆壁上的畫,也很像是自己畫的
這間房間很簡單,也很舒適......



不過,床下的大角落,對養狗的人而言,
可能不是件好事,
因為早上醒來都找不到狗,
狗都全塞在床下了..........

(日後來住的人,記得要到床下找狗......)



我超愛坐在這裡看書,
整個就是很攸閒,我問貝拔是不是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他說,他沒辦法很攸閒,覺得沒辦法放鬆.......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大家放鬆的定義不一樣,
他的放鬆是,可以穿著四角褲走來走去的......



貝拔走出去收我們昨天玩的船,
貝兒則一直站在門口望著她阿爸,

整個就是望你早歸的樣子!



我光是看到這一幕,整個心情都大好!



不得不舉起大拇指來說讚!

相遇不來梅的早餐,真的會讓人感動不已!
(比我在峇里島吃的早餐還要來的好吃啊~~~~)



他們夫妻倆養了三隻貓,
其中還有一隻小貓只有三隻腳,
能感覺出他們是很善良的人,
連我們家的小鬼頭們,近過他們身旁,都會想去親親他們!



我們的早餐吃的超幸福!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幸福的早餐!
真的有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及他們的努力付出!



我想,我有一天會再回去,
光是想到他們家的早餐,
我就會想再回去住一次!

再次去享受那份幸福!



最後獻上我們四個小孩與老闆、老闆娘的合照,

謝謝他們看到整個樓梯的狗毛也沒有抓狂,
謝謝他們這麼用心的在接待我們,
讓我們感受到宜蘭人的熱情,
也享受到【相遇不來梅】民宿的親切善良!

ps:很多重點我都沒有拍到,也沒有介紹到,有意者可以直接跟岱妮聯絡,相信你也能跟我一樣,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及熱情!
PPS:感謝各網友來糾正我,我真的好笨哦~~因為老梅景點太有名,直接把民宿名字改成相遇不老梅,整個傻了我....

*民宿寵物入住
【相遇不來梅】其實是不鼓勵寵物入住,由於擔心下一個客人的權利,所以他們對寵物這一塊非常的要求,由於貝拔的朋友(也是相遇不來梅的老客戶)跟岱妮有溝通過,說明我們家小孩的狀況,並再三保證清潔及環境,在與岱妮再三溝通下,經過多次協商,所以我們才有辦法入住相遇不來梅。

無論是【相遇不來梅】或是其他家民宿,我們家在外出時,我們也會這樣的與對方溝通知,告知對方我們家的習慣,也跟對方說我們家小孩的家教,在溝通過後,能入住民宿的機率滿高的,其中的重點也在於,我們這些養寵物的朋友們,除了出來遊玩外,也不要增加別人的困擾,當一個乾淨替別人想的客人。

所以常來我們家看的朋友們,有的人會問我,為什麼我寫明介紹的點,明明就是不能帶寵物,但我們家卻可以入住,理由就在如此,我會客氣的對方聯繫,並告知我們家的狀況,如果對方可以配合的話,我們也可以換到一個很美好的旅遊景點,花一點點小時間尋找,能換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哦!(所以親愛的朋友們,不要放棄!可以打一下電話,搞不好花了十分鐘,就能換到與心愛寶貝一同遊玩的機會呢!)



【相遇不來梅】
電話:03-9289193 / 0936-639050 鄒小姐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龍潭路103巷1-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