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某人家,某人說,她們家的玩具都玩不壞..
要麻煩我們家的大鋼牙幫幫忙一下....
這樣她才有機會買新玩具....
各位看倌啊....大家評評理啊...多麼機芭的一句話呀.... (機芭=機車+芭樂)



玩具一搬出來...全部的小毛頭們爭相衝去聞.. (除了小虎外)

不知道在裝什麼小媳婦?
放心啦~~~有妳老娘我挺著~~~妳盡量玩啦!



上回有眼尖的網友說,好像小虎的文章特別多...
是不是Bo麻我特別疼小虎?

其實啊~來我們家跟小虎見過面的人都知道,
她真的有股讓人不得不疼的特質耶....

不過...這個特質貝拔一向都沒有看到....
所以也因為他沒看到,所以我看的更清楚.....



我們家很少讓他們玩絨毛玩具....
因為很怕從此這樣玩了後...就養成他們牙癢的習慣....
雖然這次我心臟很大顆的試著拿來給他們玩一玩....

不過給他們玩不到一分鐘....我還是很臭俗辣的把絨毛玩具收起來....
絨毛玩具的口感很好...家裡也很多類似的絨毛的家具...
為了不要讓我家徒四壁,我還是先很沒志氣的把娃娃收起來..
改給其他的好了.....



這次給的是可拔河的繩子

繩子一丟上床...小毛頭們便開始玩起拔河遊戲....



可愛的張貝兒...無時無刻都在用眼神跟我交談....
當我跟她說「OK~盡量玩!」後....她便真的向前衝了



(所以說...她這麼得人疼不是沒道理的...這樣聰明的小孩打那兒找啊...)



薑是老的辣...張貝兒不虧是張貝兒....
雖然年紀一把了,不過身手的靈活度仍是驚為天人!

完全不像是一個老查某該有的舉動



瞧瞧她跟小孩玩起來的樣子



氣勢整個一面倒........



在家唯一敢跟貝兒搶玩具跟零食的就是小虎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過執著的個性還是怎麼樣..
有時候會不怕死的一直試貝兒的底線在那裡.....



全家膽子最小的巧巧

人長的胖又肥....但是膽子卻是超級小....
要她去跟貝兒搶同一個玩具....真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得在必要的時候適時給她助膽一下...
把玩具直接放在她嘴前給她咬,
她才有膽子敢跟她的貝兒阿母搶一下



貝兒有時候會用眼神試意小毛頭放嘴
不過這一招不是次次都見效......



瞧瞧這一張↑ 我們家的浩呆的終於醒了!

他總是在大家都要休息的時候...
他才會突然驚醒要參與大家玩了一整晚的遊戲......

不過....地位一直高高在上的貝兒... (我們也一直刻意營造貝兒永遠不變的地位)
最終還是會搶得到她所想得到的任何東西......



瞧瞧這個小妞....整個就是超認真啊.....



看到這一幕...

完全不難想像....以前她就是這樣對待貝拔可憐的四角褲....



表情很多的張小貝,雖然她很活潑又好動....
不過每次看她這樣玩到瘋狂的動作時,
我都會覺得她好可愛!!

快邁入五歲的她...難免會看得出她漸漸白了的臉龐....
不過...每當她像小狗般的跳來跳去時....
我希望她一直都這樣好動下去....
每天都這麼快樂的生活著...然後開心渡過每一天!



經過這次玩的經驗....
我認為這個玩具很耐玩...完全不用擔心會被撕裂壞....



那怕要這樣玩也可以



既使玩成這樣也OK



再度復活的老BO..總是會在必要時刻出現



這樣的情況...天天都在上映著



有時候....甚至會玩成這樣.....

                                              ↓

                                              ↓

                                              ↓




我已見識過他們眾多誇張的玩法....
但是這樣玩我倒是第一次見到



我們家雖然是一直都是女人至上...(我除外....唉...)



但是玩成這樣也未免太恐怖了吧......



我們家張老貝貝想要的東西...
沒有一個可以逃得過.....無論怎麼樣....她都會使出渾身解數努力的付出.....



不過付出到最後....也用不著這樣吧



瞧瞧這個有智商的傢伙....



此時已使出殺手鐧 - 體重攻勢!

(這樣一來就不會被小毛頭們拉走著了吧....)



我們家的老Bo.....
一直站在我旁邊嚊嚊嚊的學豬叫...
似乎在跟我說「阿母....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玩?」



親愛的老Bo....等這些瘋查某玩累了後....
再換你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