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潛完馬上衝回民宿梳洗一番,
洗完後也餓的前胸貼後背,
把前一晚沒吃完的羊肉爐拿出來,
又去超市買了一堆食材後,
沒幾下的光景....又是一鍋熱呼呼的美食....

跟民宿老闆借鍋子、借電磁爐~
我跟貝拔二人吃的又開心又滿足~

但貝兒卻完全開心不起來....

從我們開始用餐到結束,
她都是這個臭臉與我們相伴...
真是辛苦了小貝貝.....
(浮潛應該對她來說也是件很讚的回憶吧~)

吃完中餐後,我們再度回到前一晚上的景點,
晚上看不大清楚,
今日白天再來重新回顧一次,
景色的確大不同~~

這張照片的重點本來是要拍貝拔跟將軍岩的,
剛剛好貝兒站在前面,
於是乎我完全忘了主角(將軍岩&貝拔),
只顧自己的拍下照片....嘻.....

這是母親的眼淚,

光是這個小景點就讓我在現場看了好久,
仔細研究再研究,它的構造是怎麼來的,
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聰明!

看完了將軍岩、母親的眼淚後,
我們便去參觀傳說中只在白天開放的地方,
在一樓接待處各自在手臂上蓋了印章後,
我們便到處參觀...

在一樓裡頭有許多影片及歷史記載...
記載了許多人名及歷史....
帶著沈重的心情參觀後,我們踏上了二樓.....
最令我毛到不行的地方....

請原諒我沒有拍下什麼照片回來,
參觀一間間牢獄時,我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
「我們快點離開吧!!」
那裡....每間牢獄真的如前晚導遊說的一樣,
每間都有一個小洞孔....看得我超毛的....
加上哪兒雖是白天,但裡頭的確是陰森森的,
我們快速的遊覽後便又飛奔的離開......

我們所站的地方,是他們的籃球場,
坦白說,我因前晚鬼故事的影響,
我無心參觀....我只想快速的解束這個景點後離開....

經過了半個小時的煎熬後...
我們離開這個地方,接著往另一個海邊的方向而去,

這個地方....根本就沒遊客前往.....
遊客眾多的是在另一方向,
那個有美麗沙灘的地方......
而我們家的老爺硬是拉著我們過來,
說要找一處非常"優"的地方讓我們開心!

海浪打的很大~~
我完全不想過去....也不讓貝兒跟過去....
那兒的路非常的難走,
海岩上的路頭全被侵飼的又尖又難行...
於是我們待在原地等貝拔的歸來....

貝兒一見拔拔離她而去,
她便用衝的想飛奔過去,
要不是為娘我拉的快,
早讓她得逞.....



在此....我已不想再多說什麼,
反正貝拔愛拔拔勝過愛馬麻這件事早已不是新聞,
這份愛~~我也不祈求有天會改變,
我早已接受這份事實了!!!>_<"

又經過二十分鐘後...貝拔終於完成他的探堪任務....
快樂的跑過來要帶我們去他找到的神密地點....
所謂的「帶」我們過去,是怎麼帶???
不用說啦~~一定是他背著貝兒去!!!
那我呢........唉.......想也知道!
既然他都背著貝兒了~~
那他怎麼可能會有手來牽我過去啊!!!>"<
(我知道你此時正在看網誌...不用懷疑...我就是說你不夠愛我啦!)
還好我媽媽生給我一隻長手長腳,
我把裙子一抓也跟著七腳八腳的走這個恐怖的岩石路...

一到達這個神密地點....
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貝拔的用意啊!





可惜咱家的貝貝早上被浮潛嚇的半死,
沒想到碰到她一向最愛的水時,
竟完全沒有絲毫開心之情....

我懷疑....我非常懷疑......
我懷疑這才是貝拔最終的目的.....

瞧這對奸夫淫婦的表情...
讓我這個做正牌妻子看的牙癢癢的......










這天貝兒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我們只要一到民宿便馬上幫他沖洗.....
都十分擔心她的皮膚會太過潮溼....

本來還打算要在這個池裡多泡一陣子,
但因為漲潮的關係...
讓我們連跑帶爬的快速離開這裡,
(浪打的超高,不跑快點馬上就會被捲走!)

這次的綠島之旅,
許多的景點我都拍了許多不是重點的照片,
像這張照片~~~
本來的觀景樓,要拍的是哈巴狗跟睡美人,
偏偏我回來看到的主角都是張貝兒小姐,

那哈巴狗先生呢???
就在張貝兒小姐旁邊,
唉....反正重點我知道就好,
其他的....似乎不是這麼重要了!!!

雖然我們這次的旅行花費都比別人貴,
(我們二人花了一萬八左右)
但吃跟玩都很非常的盡興....
回來後,我看到海鮮就會怕....
不過~~~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有這趟綠島之旅呢!!


PS:結束的有點草率.....實在是沒辦法,如果要依照我"拉咧"的程度下去,我可能還能再拉個三篇出來吧~~在於大家不想再看,本人也不想再拉的關係,就在此劃下美麗的句點吧!!!
PPS:存兒小姐~我完全認同妳說的話,下次打死我!我再也不想坐船去綠島,我回來的船~~可真是讓我一世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