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950806 星期日,打算跟著米娜娘到愛狗幫米卡慶生
無奈碰上公司出貨大加班的日子,
人家開心的要去慶生,
而我,卻得苦命的去加班...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改而跟米家、P家、威寶家、妞家另約,
約會的點選在我家(順便讓大家參觀現在已慢慢像窩的家),

在七人七狗一個下午的混亂下,
有二人已呈現無骨頭狀態,
把我家的沙發當床躺,
還有一個人直接睡著(過很爽嘛妳們!)

一個下午下來,換來的戰果是~滿水槽的狗毛.....
當場也來一段狗兒選妻秀,
此時,威寶的眾女朋友們排成一排,
米娜、貝兒、妞妞(旁邊還串插一個米卡來混搖威寶的目光),
讓威寶好好選擇他心目中的愛人,

可惜旁邊的誘惑太大,
沒有一個人有在這個選妻秀裡投入精神,
威小寶沒有選擇其中一人,
反而是克魯斯兄,頻頻跑過來插花, 
想在這個選妻秀裡從配角當主角,
頻頻跑過來找貝兒玩(其實是想找貝兒的屁股....)

事實上呢~這一篇的重點都不在這裡,
其實我要記錄來下的是,
這天貝兒從天堂掉入地獄的實錄!

經過一個下午快樂時光後,
大家在晚餐時間各奔東西,
而我,也在晚餐時間跟在台北的貝拔有約,
要為家裡補添一些物品........
當下便決定要坐米娜娘的便車順道到捷運站去,

於是,在眾狗兒們上了牽繩時,
我們家貝兒上的是嘴套
(因為她要待在家)
雖然貝兒上的是嘴套 但她還是傻傻的以為要跟大家一同出去玩
而且還非常天真的在門一打開的剎那,
先跑到大門外去,在那狂搖尾巴,
最後,被眾人叫進家門.......

我還記得在我關上家裡門時,
她那吃驚、落寞的臉.....(唉~現在想一想,我真的好內疚哦~~~)

到台北跟貝拔碰面時,跟貝拔說了這一段,
當下被貝拔罵到臭頭,
一直跟我說我不應該這樣就離開的!
我應該要故意待在樓上,待一回兒,
讓貝兒忘記彼得他們剛剛走的事實,
讓她心情撫平一回,我再坐米娜娘的車離開家裡.....
聽完貝拔的話,我突然覺得....我怎麼這麼傻!
我竟沒有想到貝兒的心情,
就這麼般的離開家裡,
貝兒內心一定覺得很悲傷吧......

結果...與貝拔在台北晃了三、四個小時後回到家,
一打開樓下的大門時,
我就聽到某隻狗很悲慘的在唉哭....
「呦唔~~~~~~~~~~~~」
極度悲傷的呦唔聲(呦唔聲又長又淒慘)
此時,我心裡還在想「是誰家的狗,怎麼哭的這麼慘?」
怎知,隨著我將家裡門打的越開時.....
那個「呦唔~~~~~~~~~~~」聲,越來越大聲.....
(我靠!這不會是貝兒在哭吧?)

接著我快速的打開家裡第二道門,
就聽到貝兒狂吠的聲音「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嚇的我還在想~咦?剛剛在哭的真的是貝兒嗎?

打開第三玻璃門時,只見貝兒站在餐廳書櫃旁,
站在那一直都不肯過來....
(此時就見一個女人跟一隻狗兒在大門與書櫃旁一直對望~長達六、七秒之久)
等到貝拔都拖了鞋進了家門了,
貝兒才快速的衝過來要我們摸她!

當下,我還一直未從震驚中醒過來...
一直在想,剛在哭的人到底是不是貝兒?
如果是貝兒在哭的話...那怎麼她還可以汪汪汪的吠人啊?
就在我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
就聽到貝拔在旁邊喊著「妳看啦!貝兒哭的好傷心哦!」
「貝兒去找媽媽,去罵媽媽不應該把妳一個人丟在家裡!」

我帶著極度震驚的心情看貝兒,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我也要哭出來了......
此時.....我非常確定.....
剛剛在「呦唔~~~~~~~~~~~~~」哭的很悲慘的狗,
真的是張貝兒沒有錯!
因為.....因為有証據 ......



我火速的跑到父母房去(剛剛貝兒就是從那跑出來的)
映如眼簾的這個景象....



哦~~~我心都要碎了~~~



接著我抱著貝兒一直跟她說對不起....
哦~寶貝!媽媽真的對不起妳!
媽媽不夠細心,完全忘記妳的感受,
讓妳從天堂掉入地獄,
讓妳覺得妳孤苦無依的被拋棄在家裡,



思及妳的心情.....
我也忍不住想哭泣.....

寶貝,對不起!媽媽對不起妳!
媽媽下次再也不會這樣丟下妳!
妳那陣陣唉嚎聲,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不去~~
想到妳哭的這樣的傷心,
我的心~~有如刀在割一樣~~~

寶貝,媽媽真的對不起妳!請原諒媽媽的粗心,
媽媽不應該這樣丟下妳!
媽媽不應該讓妳有被丟棄的感覺~~

貝兒對不起~請原諒媽媽~
媽媽下次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