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17 是我們親愛的生日
為了慶祝我們親愛的,
我們幾個好友相約來吃吃喝喝慶祝一番,
跟著這幾個好友總有好吃的,當然爾,這次的聚餐...
跟著去,準有好吃的!!!

聚餐成員:


(佳&壽星&上一個歹命的壽星仔)


(倩&佳)


(羅老大&壽星)


(下一個壽星&佳)

另外,我仍舊是很盡責的把餐點PO出來讓大家看看↓



出門在外還是不忘要寫網誌,
果然中了部落格的毒很深.....



這些餐點是我們這幾個人分別點的餐,
看起來相當的美味,氣氛似乎也滿不錯的.....
不過,敝人認為,以上的餐點僅供觀看,不是很適合食用~~~
我點的餐叫什麼名字我忘了(瞧~~不好吃到我連名字也不想記!),
只能說真的很辣!!!!
辣到舌頭都品嚐不出其他的味道,
而友人的餐,他點什麼我也不記得了,(搞不好他也不想記得吧!)
友人的點餐只有一個字「鹹!」
總而一句話,大家離開後都說「日後不想再來了!」
可見這間餐廳給我們的感覺是有多麼的「深刻啊~~~」

不過,就算是餐點不怎麼樣,
但是今晚的重點不在於餐點怎麼樣,
而是要好好的為我們慶星慶祝一下!


↑今晚的壽星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可能就是從上一個友人生日結束後吧~阿仔歹命的勺子照
(阿仔!全托妳的福咧~~~讓我們開始月月都有恥笑的事蹟!)
我們這一群人開始了有為壽星慶祝不成文的規定!

而壽星的笑容似乎也只能停留在這一刻!
接下來等待她的是什麼東西,
我猜她肚子裡應該多少有個底吧~~

不過,基於從小媽媽教導我們的禮儀,
做人總是要先禮應兵!
於是.....我們也先將禮送上.....



讓壽星可以開心的拆她今晚的大豐收,
盡情的享受一下目前愉快的時光,



因為接下來壽星愉快的時光快沒了!
反而換"壽星帶給我們愉快的時光"
正所謂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當然壽星也不能平白收下我們的禮物,
多少應該回饋給我們,換讓我們開心一下!!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沒?
有沒有看出什麼東西來啊?
如果看不大出來是什麼,Bo麻我會很熱心為大家介紹.....



瞧↑........

別以為我們這樣就結束了,
正所謂有個愉快的起頭,
也應該要有個快樂的結束,
在結束前,我們更要留下歷史的一刻!



不是時時都有此時此景,
做人就要好好的把握這一刻,
此時不整壽星更待何時!



壽星手上的東西完全不是我提供的,
我只是接過友人手中的餐巾紙,
然後很認真、很細心、很溫柔的把它放到壽星肩上,
讓壽星增填喜感而已!!
(偶就只有這樣....偶就只有做這樣而已哦.....)


最後,我要告訴壽星,
為了眾友人的拜托,也為了眾友們的期待,
此時候不管妳是用溫情拜托或是威脅利誘....
我都不會把照片從網路上拿下來,
犧牲妳一人,造就全部人的喜悅,
妳應該也覺得很開心吧~~~~~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