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到了大家給我的鼓勵及安慰,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及照顧......
一路從PCHOME到BLOG,
都是大家一直陪伴著我,
所有的歡笑及甜蜜都在這裡.....
認識大家我很開心.....
但是,我無法面對大家,
我只要一看到大家的留言.....
所有記憶都會衝上腦門,
我真的很痛..........
不管我怎麼的哭喊、哀嚎,
我的疼痛都不會有絲毫的減少......

身旁的好友們不斷的陪我走來,
大家投在我身上的關懷我都有感受到.....
但是,我無法因為大家的關懷而不再悲傷,
我知道我的悲痛只會讓大家更加的擔心,
我也想聽大家的話,要堅強....
我努力...我努力忍住眼淚不哭,
我努力不去想她,可是.....
我眼睛一閉上就全是BOBO的影子,
我一打開門,家中充滿著BOBO的味道.....
沒有BOBO剛睡起的臉迎接我....
一站在某個角落就覺得以前BOBO都會跟在身邊要我摸她.....
一看到某個東西就記得BOBO會怎樣、怎樣.....
不時的對著寶寶叫BOBO...
大家都告訴我不可以這樣想.....
可是....好難....真的好難......
我真的努力試著不想她.....
可是,誰能明白我沒有辦法克制.....

一早醒來沒有BOBO叫我起床,
忍不住放聲痛哭.....
半夜醒來,BOBO沒粘在身邊緊緊跟著,
我又忍不住大聲哀嚎....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大家都告訴我,BOBO變成小天使去天國了,
可是......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她到天國去,
我只要她能陪著我就好了,
只要她能回到我身邊,
不管她再怎麼不乖,
我都不會再責怪她了,
只要她能回來.............
我好難過......好難過.......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昨天上班,一坐下來看到桌前全是BOBO的照片,
一打開電腦,桌面全都是BOBO,
看著照片中的她,笑的這麼開心,
我又忍不住衝出辦公室大聲哭了出來,
好友們一個一個打電話來詢問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大家拿著電話放聲大哭,
心好痛、好痛、好痛........
我滿腦子想的都是BOBO的身影,
她撒嬌的樣子、她賴皮的樣子、她想要我抱她的樣子......
她..........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是如此的愛她,
她怎麼捨得丟下我呢........

臨走前她是如此的痛......
吐了這麼多血.....我......
我心像是被撕裂了一樣,
好痛、好痛!我真的比她還痛.....
我承受不住這種打擊,
我用盡我所有力氣的哀嚎.....
叫她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叫她一定要堅強、一定要為我加油.....
可是......
她還是不聽話,
為什麼她不聽話,
就這樣丟下我一個人走了,
她怎麼捨得丟下我呢........
我是這麼的愛她,我愛她啊..........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她離開我........
我不要......
我抓著寶拔的衣服問他,
是不是在作夢,
快告訴我是在作夢,
可是,他都不告訴我.....
我問阿倩我是不是在作夢,
大家都不告訴我是在作夢,
大家都只是在哭泣........
快回答我!快回答我啊....
這不是真的!這都不是真的!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BOBO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
妳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呢?
妳怎麼捨得呢?
妳不知道我承受不住嗎?
妳不知道我不能沒有妳嗎?
妳要我怎麼辦.....怎麼辦........
我是這麼的愛妳....我真的好愛妳......
妳聽到嗎....妳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