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3 第142天

卓蘭休閒園區的遊記還沒寫完,
(為什麼事情這麼多....多到一個月前的遊記都還沒寫啊~~



離開了溪邊後,我們就往用餐的地方前去,
會來這裡的另一個主要因素,
就是玩完水後,可以洗狗,

就在我跟Tea麻賣命的洗狗時,
貝拔在一旁跟小弟弟聊天拍照,
(貝拔拍照,小弟弟在玩.....)



隨後,貝拔也進入浴室跟我們一起賣命的在洗狗,
洗完狗後,也不知是因為餓的要死,還是怎麼樣,
覺得餐很好吃......能吃到熱呼呼的東西,
真的是一大享受!!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拍餐點的照片,
洗狗都快洗死了,那還有時間拍照啊~
能吃飯就盡快吃,
吃完了,老娘我什麼也不想做,
只想躺在椅子上發呆兼休息.....



這次出遊,很重要的一點是,
能跟我們家的帕布布一同出來,
之前看到的,都是照片.....
這次見到了本尊,真的好令人開心!



 帕布布與仔仔

仔家把帕布布顧的很好,
這天也見識到查理有多疼愛帕布布了!
(可見有沒有咬奶奶頭是有差的~~)

回程的路上,我跟貝拔談起這裡,
二個人都感到非常的開心,
只要小狗們過的好,
我們也覺得身在幸福裡.......



我們家的老BO,
在洗澡時,就想睡覺,
一直被我拖起來搓泡泡,
好不容易幫他洗完澡,
他一出浴室門口,
他就開始大睡特睡......

每次看到這裡,都覺得「應該把他丟在家讓他睡的!」



後:仔仔  /  中:帕布布  /  前:巧巧



當初,我想留下小七( 帕布布 ),
但貝拔執意要留下小五( 巧巧 ),
為此,我煩悶了好幾天,
甚至想偷偷的趁著貝拔不在時,
把小五塞到仔娘的懷裡去( 我心機重~~)

天人交戰的我,煩了很久.....
最後,貝拔不要臉的先幫小五取了名字,
而仔娘也恰巧的愛有小弟弟的,
所以我忍痛把我的「愛」-小七
送到了仔娘家........

坦白說,我內心真的很難過,
我一直認為,小七最終是應該留在我們家的,
也一直跟貝拔提到,
這是緣份!老天註定小七就是我們家的......
然爾,沒想到~~~
這份緣份是為仔娘家所留,
小七最後是到他們家去的.....



也因為如此,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格外的五味雜陳,
有開心、有難過、有喜悅、有滿足......



長的頭好壯壯的帕布布



感謝米娜娘的零食,
讓全部的人開心成一團!



如果我沒有附註誰是誰,
有誰可以猜出來誰是誰?
(連貝拔也猜不出來吧~~~)



以前,還沒養黃金前,
我眼中的黃金,
就是長髮飄逸,跑出來非常美麗動人的......

像是這樣↓





或是這樣↓



怎料!
等我養了黃金後~
才發現,一切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有什麼長髮飄逸?!
明明就是一堆馬在跑步嘛!!!

        ↓
        
        ↓




(而且還是短毛的馬在跑步!)

這天,我們在訓練他們發揮黃金拾獵犬的天性,
要懂的把東西叼過來給我們.......

而我們家,最強~最有天份的!
就是她



為了要幫嚕嚕米做特訓,
我們還要把雞婆的貝兒給抓住!

為什麼說貝兒是雞婆?
因為妳丟什麼,貝兒都要衝去撿,
明明就不是要給她的,
她還是死命的要去撿......

如果...沒有把貝兒抓好的話,
就會形成這樣的畫面



雞婆的貝兒,一下就把鞋子給叼走,
而我們要訓練的主角-嚕嚕米~只能苦苦的粘在一旁,
跟貝兒分一口鞋子.....

另一個慢半拍的巧巧,
只能傻裡傻氣的跟在後頭......

別以為這樣的畫面就是整個事發經過......
事實上,整個事發經過是這樣的



那個傻子是誰?

竟可以傻到我丟鞋子

他給我跑去叼樹枝!!

是誰叫你給我叼樹枝的啦~~~
你這個笨小孩!!




*最後附上,一個意外的小插曲......

因為我們要拍仔仔跑的美又帥的畫面,
所以仔仔在這天跑了很多次,



(想當然爾,也拍了不少帥呆了的畫面!)

只是,就算是林志玲也會來個意外,
更何況是全身上下都有很多毛的仔仔,
(↑這是什麼比喻嘛~~~)

然爾,這場意外,就是這樣出來的!



↑看到沒?看到沒?

沒看懂是不是?
那就再看一次~~~
看清楚一點......



也不知道這是那個神奇的人,
見鬼了!竟拍到這個神奇的照片!!

說神奇~到底有多神奇?

最神奇的是這個



神奇的不是仔仔排除障礙物往前去~

神奇的是巧巧用臉去擦地板

而更更更神奇的是~~~



竟會有人跟我一樣,
跌倒了就賴在地板上不起來了咧~~~
(了不起~了不起~真想給她拍拍手!)


ps:後頭的二個太太還真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