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是幾米麻拍的,拍的超美、超棒的~~~
平平是相機,拍出來效果差超多,

連貝兒動個不停都能拍的這麼好,
讓我有種貝兒在拍藝術照的感覺~~~
連家貧的地方,也被拍的如此有質感,
幾米麻的相機可說是騙人相機,

這不是貝兒定格讓人家拍, 
而是幾米麻的相機能快速抓到畫面,
而我那可憐的相機卻只能拍到一塊亂七八糟的照片,
嗚嗚...那A差這呢多...
看看這張照片...
連貝兒跟妞妞互咬的樣子都能拍出來...

再一次讚嘆幾米麻相機的好啊~~
聽說跟我這台A80差一萬..天啦~~~

瞧瞧左上方的這張嘴~~是誰?!
這張嘴把貝兒嚇得往右邊跑 ,
(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這就是傳說中的大頭幾米嘴~~)

貝兒個雖小,但個性卻十分不服輸,
看見我們都待在床上,也想爬上床來...
完全沒想到她那短短腿的份量!!

結果卻真的一把爬上床來,
看來將來能當跳高選手了...
鴨頭對貝兒有極高的興趣,

看著貝兒竟可流下無數滴的口水來,
活像貝兒是個很好吃的食物般, 口水流不停, 
貝兒身上像是裝了持久電池一般,
一開動後就停不了,

什麼都能玩、什麼都能扯,
瞧她那一股狠勁,還好咬的不是我的手...
(再一次讚嘆幾米麻的相機,能拍到貝兒飛起來的耳朵)

所謂的藝術照就是這個樣子啦...
霧霧的,有沒有很美的樣子,
謝謝幾米麻拍的好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